Linux elf可执行文件加密

ELF 全称 “Executable and Linkable Format”,即可执行可链接文件格式,目前常见的Linux、 Android可执行文件、共享库(.so)、目标文件( .o)以及Core 文件(吐核)均为此格式。

那么如何对elf文件进行加密呢?这里推荐一款代码加密工具:Virbox Protector。直接将elf文件直接拖到Virbox Protector加密工具里,选择函数,然后设定保护方式,然后一键加密。能快速的完成代码加密保护。提供工具和命令行操作,编译、加壳一体化快速完成

Virbox Protector 加密技术

1.代码混淆,行业前沿的加密技术:指令集混淆,可以自由选择保护的函数,对指定函数进行“ARM指令级”的混淆,对编译后的ARM指令进行等价变换、多分支、花指令等手段,防止IDA反编译,同时极大地增加了动态分析的难度。相比使用基于LLVM编译器的混淆,基于ARM指令的混淆能以更少的指令达到更强的保护效果,耗电量更小。

2.代码加密.可以对指定函数进行代码片加密,只有程序运行的时候才能解密,破解者无法 Dump 出整体的内存,有效防止逆向工程工具对程序进行静态分析。

3.智能压缩。隐藏程序中的代码和数据,阻止 IDA PRO 等工具的反编译,并且有效的防止了加壳后的应用体积膨胀。加密后程序运行效率高,仅在程序被加载时轻微的性能损失。

Virbox Protector支持的架构:

支持arm32,arm64,x86,x64多种CPU架构

代码混淆保护效果图

ARM 架构程序保护前,如图所示:

ARM 架构程序保护后,如图所示:

代码加密保护效果图

保护前,如图所示:

保护后,如图所示:

压缩前后效果对比图

保护前,如图所示:

保护后,如图所示:

试用版下载地址:

https://download.virbox.com/vps/virboxprotector_trial_windows.exe

官网:shell.virbox.com

试用版授权码:VH6H-3ZPP-PWTF-TMEU

试用版快速使用教程:安装 | Virbox Protector

开始加密

  • 0
    点赞
  • 2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