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旦选择活下去,就必须为了生活起早贪黑,四处奔波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心却是生命延续的精神食粮;一棵大树虽长得枝繁叶茂,但是不能没有杆的支撑;一条美丽的金鱼不能离开水的呵护人呐,就算有一双既大又圆又漂亮的眼睛,却没有一颗热情,真挚,善良,温柔的心,那他们同样看不清世界上最美的东西到底有多美!

  人一旦选择活下去,就必须为了生活起早贪黑,四处奔波。同时,他们也常常面临着许多生活中,工作上,学习上出现的各种问题。但是他们从不放弃生活,因为他们不会轻易给心关上窗户。

  生活在这样一个大千世界里,谁会没有烦恼?谁会没有忧愁?又有谁不会遇到挫折?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你是否发现在你身边有人因为生活的累,压力,不开心而选择放弃生活的人?

  也许有,也许没有!但是,我相信,那只是因为一时的迷茫而已。心还在跳动,生活还在继续,他们就不会放弃生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