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由乌鸦妈妈的故事想起.......

从前,森林住着"燕子妈妈"和"乌鸦妈妈".它们都十分喜爱自己所生下的一窝鸟蛋.终于,鸟蛋已变成一窝可爱的小鸟.燕子妈妈非常爱护它们,每天给它们充足的食物,用翅膀为它们遮风挡雨.
一天,燕子妈妈飞过乌鸦的巢.看见乌鸦妈妈正在把一只只小乌鸦推出巢穴,小乌鸦掉在地上,叫得十分凄惨;而乌鸦妈妈却把它们叼会巢里,继续推它们出巢外.燕子妈妈看见了,便觉得乌鸦妈妈不懂爱护自己的儿女就说乌鸦妈妈残忍.
有一天,森林着火了.小乌鸦因为平时的训练,在大火烧到它们的那棵树之前就已经振翅高飞,跟着妈妈飞离火场.而小燕子平时的养尊处优却使它们连拍翅膀的力都没有,燕子妈妈只能眼争争地看着自己的儿女被活活的烧死.  

其实两个妈妈都很爱自己的小孩,但如果用错了方法就会影响到小孩以后的幸福,有的父母对自己的小孩过于迁就,就会无形中带给自己小孩很大的伤害了。应该多用这类的故事教育小孩。其实事情不能光看表面,结果才是最重要的,但可惜往往现在的小孩看到的只是表面的东西,不了解长辈对自己的用心!在这里乌鸦妈妈一直担任的是一个丑角色。小乌鸦一定觉得自己的妈妈不爱自己,一定觉得很委屈很伤心难过,觉得别人的妈妈却对她的孩子那么好,小乌鸦会埋怨自己的妈妈如此恨心,一点都不关心自己,不爱自己!小燕子是那么幸福,而自己却是这么的不幸福!可是,在这边,谁又能理解得到,其实每当乌鸦妈妈把小乌鸦推出巢外的时候,她何尝不心痛、不难过?但为了自己的宝宝能得到段炼,就算面对着自己小孩的理怨与不理解,这种苦也只能住心里放,在自己小孩面前一直做一个“坏”妈妈,但结果呢?作为别人小孩的你,明白了吗?希望所有人都能明白乌鸦妈妈的苦心!乌鸦妈妈的爱才是最伟大的爱!

---到底是乌鸦妈妈残忍,还是燕子妈妈有爱心?

我认为燕子妈妈是有爱心,但是乌鸦妈妈的爱心更伟大更长远,而燕子妈妈的爱只是表面的!愚蠢的!是很可怜的爱!因为她把她的“爱”变成了“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