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Kit 学习笔记(2) -- Win32 版

因为 Windows 上有 Visual Studio,弄个 Win32 版本的 WebKit 调试程序更方便。

在 webkit.org 的网站上有 Windows 版的,但是,那个站的源程序因为主要是 Apple 公司编在维护,因此想在 Windows 上编译成一个可执行的文件很困难,因此,推荐使用 QT Windows 版,在下面的位置获取:

打开网页:
http://trolltech.com/developer/downloads/qt/windows
其中有:
http://www.trolltech.com/download?target=http://wftp.tu-chemnitz.de/pub/Qt/qt/source/qt-win-opensource-src-4.4.0.zip
这个就是了。


解压配置。解压之后,目录里有个 configure.exe 文件。打开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点击菜单“工具 --> Visual Studio 2005 Command Prompt”, 出现 Windows 命令行界面, 进入解压后的 qt 目录,执行一下 configure 即可配置好并生成一些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的工程文件。

比如,执行命令:
configure -debug
它会提示是否接受GPL2/GPL3协议,输入 y,然后经过一段长时间的生成过程,就可以得到一堆 *.sln 解决方案文件以及 *.vcproj 工程文件,在当前目录会有一个 projects.sln 文件。



编译运行。在Visual Studio中设置browser工程为主工程,然后编译。可以顺利编译完成,下面是运行后的效果图。


    • 0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0
      评论
    评论 1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