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0基础 要如何自学计算机编程?

选择合适的学习资源现在,有许多优秀的学习资源可供,例如在线课程、籍、博客、YouTube 视频。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资源常重要,因为不同的人有不的学习习惯和需求。在实践过中,你需要不断地尝试和失败这是非常正常的,不气馁,继续坚持下去。计算机编程是一个有趣和富有挑战性的领域,无论你是想在这个领域中开始职业生涯,还是想成为一个业余爱好者,自学计算机编程都是一个非好的选择。以下是一些自学计算机编程的议。学习编程基知识在学习任何一编程语言之前,你需要学习一些基本的编程概念和术语,例如变量、循环、条件语句函数等。

2023-05-13 17:19:35 591

原创 C++从业方向有哪些?

C++是一种高效、强大的编程语言,它在很多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包括嵌入式系统、游戏开发、科学计算、金融、人工智能等等。操作系统开发:C++在操作系统开发领域也有广泛的应用,因为它能够提供底层的控制能力和高效的能。总之,C++是一种非常强大的编程语,它在很多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对于想要从事++开发的人来说,可以根据自己兴趣和擅长的领域选择相应的从业方向。网络编程包括网站开发、网络游戏开发、即时通讯等等。游戏开发:C++在游戏开发领域也是常流行的,因为它能够提供高效的性能和优秀的图形处理能。

2023-05-13 12:23:51 719

原创 学少儿编程,入门语言到底怎么选?

上所述,Scratch是最适合门的语言,它可以让孩子们快速学习编程的基本概念和逻辑思维如果孩子已经有一定的编程基础,可以考虑学习Python或JavaScript等更为杂的语言。Scratch:Scratch是一种由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开发的图形化编程语言,适合6-12岁的孩子学习。. JavaScript:JavaScript是一种广泛应用于网页开发的编程语言,适合12岁以上的子学习。它可以用于编写网页交互效果、游戏发等。Python:Python是一种易于学习的编程语言适合12岁以上的孩子学习。

2023-05-13 07:44:44 213

原创 常用的M代码有哪些?

当执行到M42时,机床会关闭该功能。当执行到M09时,机床冷却液会关闭。当程序执行到M98时,机床会调用子程序;当执行到M99时,机床会返回主程序。当程序执行到M02或M30时,机床会结束当前程序,回到初始状态。当程序执行到M01时,机床会暂停工作,等待操作员确认是否继续下一步指令。当程序执行到M03或M04时,机床主轴会启动,开始旋转。当程序执行到M06时,机床会自动更换当前刀具,开始加工新的工件。当程序执行到M00时,机床会停止工作,等待操作员下达下一步指令。当程序执行到M05时,机床主轴会停止旋转。

2023-05-12 17:21:36 5732

原创 新手写代码会出现哪些错误?

并发错误是指程序在并发执行时出现的错误,通常是由于对共享资源的访问不当导致的。这些错误通常是由于缺少类型转换、错误的类型声明等引起的。为了避免这些错误,建议使用编程环境中的语法检查工具,或者使用一些代码编辑器,这些编辑器可以帮助你检查语法错误并提供错误提示。为了避免这些错误,建议在写代码之前仔细分析程序的需求,确定正确的逻辑,并使用注释或其他方法记录代码的执行过程,以便于及时发现和修复错误。作为一个新手,写代码时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错误,这些错误多数是由于代码中的语法错误、逻辑错误、数据类型错误等引起的。

2023-05-12 12:22:08 223

原创 怎样才是最好的python学习顺序呢?

你需要学习Python的数据科学库,如Pandas,Numpy,Matplotlib和Scikit-learn等。模块和包:学习Python的模块和包是非常重要的。总之,学习Python的最佳顺序是从基础语法开始,然后学习数据结构,文件操作,模块和包,面向对象编程,Web开发和数据科学。你需要学习Python的变量,数据类型,运算符,条件语句,循环语句,函数和模块等基本概念。你需要了解Python的列表,元组,字典和集合等数据结构。你需要学习Python的类和对象,继承和多态等面向对象编程的概念。

2023-05-12 07:49:04 749

原创 教你如何用30天掌握UG数控编程

其次,要掌握UG数控编程,需要进行系统的学习和实践。第26-30天:进行UG数控编程的实践操作和总结,包括编写复杂的数控程序、优化程序等方面的知识。第11-15天:学习UG数控编程的进阶知识,包括插补算法、刀具半径补偿、切削参数等方面的知识。第16-20天:学习UG数控编程的实践操作,包括编写简单的数控程序、调试程序等方面的知识。第6-10天:学习UG数控编程的基本语法和命令,包括坐标系、G代码、M代码等方面的知识。第21-25天:学习UG数控编程的高级知识,包括多轴联动、循环、子程序等方面的知识。

2023-05-11 17:20:12 76

原创 编程思维和数学有什么关系呢?

编程思维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它需要使用到抽象思维、逻辑思维和数学思维。算法是计算机科学中的基础,它是解决问题的一种方法,它需要使用到数学的思维方式。编程思维和数学有着紧密的联系,因为编程过程中需要使用到很多数学的知识和思维方式。编程思维则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它与数学密切相关,可以帮助我们通过数学的方式解决问题。数学是计算机科学的基础,而编程思维则是解决问题的一种思维方式,它需要使用到数学的知识和思维方式。因此,如果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程序员,就需要学习数学,并将数学的思维方式应用到编程中。

2023-05-11 12:25:15 375

原创 16个编程人必知必会的Python函数,入门收藏

enumerate():用于将一个可遍历的数据对象组合为一个索引序列,同时列出数据和数据下标。print():打印输出函数,可以将指定的文本或变量输出到控制台。zip():用于将多个列表或元组中对应位置的元素组合成一个元组。input():输入函数,可以从控制台获取用户输入的数据。len():用于获取字符串、列表、元组等对象的长度。sum():用于计算列表或元组中所有元素的和。int():将一个字符串或浮点数转换为整数。max():用于获取列表或元组中的最大值。min():用于获取列表或元组中的最小值。

2023-05-11 05:55:44 502

原创 python、数据分析、编程都是啥?他们之间有什么关联?

它提供了各种数学和科学计算的函数和工具,能够帮助用户进行数据预处理、运算和转换。编程是实现数据分析所需功能的必要手段,可以帮助开发者实现复杂的分析功能,并将结果转化为可视化图表和报告。编程与数据分析之间也有很强的联系,因为编程是实现数据分析所需功能的必要手段。编程言和工具可以帮助开发者实现复杂的数据分析功能,包括数据清理、数据转换、数据可视化和机器学习等。Python与数据分析之间有很强的联系,因为Python提供了很多用于数据分析的工具和库。编程语言的选择取决于所需实现的功能和应用程序的类型。

2023-05-10 17:20:46 317 1

原创 少儿编程要不要学?怎么学?

对于初学者来说,推荐使用Scratch这种图形化编程工具,因为它的操作简单易懂,适合儿童学习。第二步:学习编程基础知识在学习具体的编程语言之前,需要先掌握一些编程基础知识,如变量、循环、条件语句等。因此,学习少儿编程是非常有必要的。总之,学习少儿编程不仅可以培养儿童的创造性思维和逻辑思维能力,而且可以为他们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少儿编程是指针对儿童开展的一种编程教育,通过编程让儿童学习创造性思维、逻辑思维以及计算机科学等知识。同时,也可以通过一些编程教材或者网上的编程课程来学习编程语。

2023-05-10 12:24:57 79 1

原创 自学java,怎么入门

了解Java相关技术Java编程语言是开发Java应用程序的基础,但它并不是全部。学习Java编程语言时,需要了解一些与Java相关的技术,比如Java Web开发、Java桌面应用程序开发、Java企业应用程序开发、Java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等。2.学习Java语言基础学习Java编程语言的基础知识,包括Java的语法、数据类型、变量、运算符、流程控制语句、数组、字符串等知识。参加社区Java社区非常活跃,有很多讨论Java编程的论坛、博客、社交媒体等。总之,学习Java编程语言需要一定的时间和耐心。

2023-05-10 07:44:53 65 1

原创 Python和 C 语言有什么不同?

内存管理:Python具有自动垃圾回收机制,可以自动管理内存,减少了程序员的工作负担。类型系统:Python是一种动态类型语言,变量类型可以在运行时根据上下文自动推断。应用领域:Python通常用于数据分析、机器学习、Web开发等领域,而C语言更适合编写操作系统、嵌入式系统、游戏引擎等底层应用。语法:Python的语法相对简单,易于学习和理解,而C语言的语法更为复杂,需要更多的学习和实践才能熟练掌握。总之,Python和C语言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程序员应该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语言来编写程序。

2023-05-09 15:07:46 48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