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代码规范

什么是整洁的代码? Bjarne Stroustrup (C++语言发明者,《C++程序设计语言》作者): 我喜欢优雅和高效的代码,代码逻辑应当直截了当,叫缺陷难以隐藏; 尽量减少依赖关系,使之便于维护; 依据某种分层战略完善错误处理代码; 性能调至最优,省的引诱别人做没规矩的优化,搞出一堆混乱来。 整洁的代码只做好一件事。 ...

2021-03-10 22:03:31 63

原创 js数组总结

一、创建 1、var a=new Array(); //创建一个空数组[] 2、var b=new Array(3);//创建一个数组并指定长度 [undefined × 3],长度非最大值,数组的长度是变长的 3、var c=new Array("3");//创建一个数组并赋值["3"] var d=new Arr

2016-10-20 10:45:23 209

深入浅出MyBatis技术原理与实战.pdf

《深入浅出MyBatis技术原理与实战》分为3 个部分,依次介绍了MyBatis 的基础应用、原理及插件开发、实践应用,使读者能够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掌握MyBatis 技术。首先,《深入浅出MyBatis技术原理与实战》在官方API 的基础上完善了许多重要的论述和实例,并且给出了实操建议,帮助读者正确掌握MyBatis。其次,《深入浅出MyBatis技术原理与实战》详细讲述了MyBatis 的内部运行原理,并全面讨论了插件的开发。最后,本着学以致用的原则,笔者阐述了MyBatis-Spring 项目和一些MyBatis 开发常见的实例,使读者能够学得会,用得好。

2018-08-03

深入学习MongoDB.pdf

《深入学习MongoDB》分两部分,分别对应O'Reilly公司出版的Scaling MongoDB 50Tips and Tricks for Mongo DB Developers两《深入学习MongoDB》的内容。第一部分全面讲解了有关建立和使用集群的内容,不仅从应用开发人员的角度讲解了MongoDB的使用,而且从运维方面介绍了集群的管理。其中内容包括通过分片设置MongoDB集群,分片的工作原理,查询和更新数据,操作、监控和备份集群,错误处理。第二部分依次从应用设计、实现、优化、数据安全和管理方面介绍了使用MongoDB构建应用的技巧,内容包括范式化与反范式化的利弊权衡,复制组的故障恢复等。

2018-08-03

深入剖析Tomcat(中文版)---完整版.pdf

本书深入剖析Tomcat 4和Tomcat 5中的每个组件,并揭示其内部工作原理。通过学习本书,你将可以自行开发Tomcat组件,或者扩展已有的组件。 Tomcat是目前比较流行的Web服务器之一。作为一个开源和小型的轻量级应用服务器,Tomcat 易于使用,便于部署,但Tomcat本身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包含了很多功能模块。这些功能模块构成了Tomcat的核心结构。本书从最基本的HTTP请求开始,直至使用JMX技术管理Tomcat中的应用程序,逐一剖析Tomcat的基本功能模块,并配以示例代码,使读者可以逐步实现自己的Web服务器。

2018-08-03

架构探险-----从零开始写javaweb框架.pdf

本书首先从一个简单的 Web 应用开始,让读者学会如何使用 IDEA、Maven、Git 等开发工具搭建 Java Web 应用;接着通过一个简单的应用场景,为该 Web 应用添加若干业务功能,从需求分析与系统设计开始,带领读者动手完成该 Web 应用,完善相关细节,并对已有代码进行优化;然后基于传统 Servlet 框架搭建一款轻量级 Java Web 框架,一切都是从零开始,逐个实现类加载器、Bean 容器、IoC 框架、MVC 框架,所涉及的代码也是整个框架的核心基础。为了使框架具备 AOP 特性,从代理技术讲到 AOP 技术,从 ThreadLocal 技术讲到事务控制技术。最后对框架进行优化与扩展,通过对现有框架的优化,使其可以提供更加完备的功能,并以扩展 Web 服务插件与安全控制插件为例,教会读者如何设计一款可扩展的Web应用框架。

2018-08-03

Struts2 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truts2架构设计与实现原理.pdf

《Struts2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truts2架构设计与实现原理》由国内极为资深的Struts2技术专家(网名:downpour)亲自执笔,iteye兼CSDN产品总监范凯(网名:robbin)以及51CTO等技术社区鼎力推荐。《Struts2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truts2架构设计与实现原理》以Struts2的源代码为依托,通过对Struts2的源代码的全面剖析深入探讨了Struts2的架构设计、实现原理、设计理念与设计哲学,对从宏观上和微观上去了解Struts2的技术内幕提供了大量真知灼见。同样重要的是,《Struts2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truts2架构设计与实现原理》还深入挖掘并分析了Struts2源代码实现中蕴含的大量值得称道的编程技巧和设计模式,这对开发者从Struts2的设计原理上去掌握和悟透Web层开发的要点和本质提供了绝佳的指导。

2018-08-03

Pentaho Kettle解决方案:使用PDI构建开源ETL解决方案.pdf

《Pentaho Kettle解决方案:使用PDI构建开源ETL解决方案》介绍的PDI(Kettle)是一种开源的 ETL 解决方案,书中介绍了如何使用PDI来实现数据的剖析、清洗、校验、抽取、转换、加载等各类常见的ETL类工作。 除了ODS/DW类比较大型的应用外,Kettle 实际还可以为中小企业提供灵活的数据抽取和数据处理的功能。Kettle除了支持各种关系型数据库、HBase、MongoDB这样的NoSQL数据源外,它还支持Excel、Access这类小型的数据源。并且通过插件扩展,Kettle 可以支持各类数据源。本书详细介绍了Kettle可以处理的数据源,而且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Kettle抽取增量数据。

2018-08-03

Java并发编程实战(中文版).pdf

本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Java线程和并发,是一本完美的Java并发参考手册。书中从并发性和线程安全性的基本概念出发,介绍了如何使用类库提供的基本并发构建块,用于避免并发危险、构造线程安全的类及验证线程安全的规则,如何将小的线程安全类组合成更大的线程安全类,如何利用线程来提高并发应用程序的吞吐量,如何识别可并行执行的任务,如何提高单线程子系统的响应性,如何确保并发程序执行预期任务,如何提高并发代码的性能和可伸缩性等内容,最后介绍了一些高级主题,如显式锁、原子变量、非阻塞算法以及如何开发自定义的同步工具类。 本书适合Java程序开发人员阅读。

2018-08-03

深入分析Java Web技术内幕.pdf

本书围绕Java Web相关技术从三方面全面深入地进行阐述。 首先介绍前端知识,主要介绍Java Web 开发中涉及的一些基本知识,包括Web请求过程、HTTP协议、DNS技术和CDN技术。其次深入介绍Java技术, 包括1/0技术、 中文编码问题、Javac编译原理、 class文件结构解析、ClassLoader工作机制及阿M的内存管理等。 最后介绍Java服务端技术,主要包括Serviet、 Session与Cookie、Tomcat与 Jetty服务器、 Spring容器、Ibatis框架和Velocity框架等原理介绍。 本书不仅介绍这些技术和框架的工作原理, 而且结合示例来讲解, 通过通俗易懂的文字和丰富生动的配图 ,让读者充分并深入理解它们的内部工作原理,同时还结合了设计模式来介绍这些技术背后的架构思维。

2018-08-03

设计模式那点事.pdf

本书在第l常软件设计模式概述后, 从第2 f古董I]第24章险籽,23个软件设计模式。 每一种都从一个龟活故事开始, 然后是模式定义、 模式分析、 模式实现、 设计原则和l使用场合。模式实现边过Eclipse中的Java 工程展开, 采用软件编程诠释设计模式故事中的箭节和1操作, 非常有她.在这个基础上, 总结该软件设计模 式的设计原则, 挝后提出使用场合. 第25审对各种软件设计模式进行系统总结,第26章是各种软件设计-模 式的综合应用。

2018-08-03

艾伦·图灵传——如谜的解谜者.pdf

本书是公认的图灵最权威传记。艾伦·图灵是现代计算机科学之父,在24岁时奠定了计算机的理论基础。二战期间,他为盟军破译密码,为结束战争做出巨大贡献。战后,他开创性地提出人工智能的概念,并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因同性恋问题事发,被迫注射激素,后来吃毒苹果而死。他吃毒苹果的原因 至今不明,一代科学大师,是自杀、他杀还是不小心,成为20世纪的谜。

2018-08-03

UML大战需求分析.pdf

《火球:UML大战需求分析》融合UML、非UML、需求分析及需求管理等各方面的知识,帮助读者解决UML业界问题、需求分析及需求管理问题。全书主要介绍UML的基本语法、面向对象的分析方法、应用UML进行需求分析的最佳实践及软件需求管理的最佳实践四个方面的内容。

2018-08-03

Redis设计与实现[带书签]---完整版.pdf

系统而全面地描述了 Redis 内部运行机制 图示丰富,描述清晰,并给出大量参考信息,是NoSQL数据库开发人员案头必备 包括大部分Redis单机特征,以及所有多机特性。

2018-08-03

MongoDB权威指南(第2版).pdf

MongoDB如何部你管理通过Web应用收集的海量数据|呢?通过这本 经典著作全新升级版的权威解读,你会了解面向文档数据库的诸多优点,会发现MongoDB如此稳定性能优越甚李能够无限水平扩展 、 背后的原因。

2018-08-03

Memcached原理和使用详解.pdf

Meemmccaacchheedd是国外是国外社区社区网站网站 LLiivveeJJoouurrnnaall 的开发团队开发的的开发团队开发的高性能的分布式内高性能的分布式内存缓存服务器。一般的使用目的是,通过缓存数据库查询结果,减少数据库访存缓存服务器。一般的使用目的是,通过缓存数据库查询结果,减少数据库访问次数,以提高动态问次数,以提高动态WWeebb应用的速度、提高可扩展性。应用的速度、提高可扩展性。

2018-08-03

Maven实战---完整版.pdf

你是否早已厌倦了日复一日的手工构建工作?你是否对各个项目风格迥异的构建系统感到恐惧?Maven——这一Java社区事实标准的项目管理工具,能帮你从琐碎的手工劳动中解脱出来,帮你规范整个组织的构建系统。不仅如此,它还有依赖管理、自动生成项目站点等超酷的特性,已经有无数的开源项目使用它来构建项目并促进团队交流,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开发者在访问中央仓库以获取他们需要的依赖。 本书内容全面而系统,Maven的原理、使用方法和高级应用尽含其中;注重实战是本书的另一个特点,不仅在各个知识点都辅有大量的小案例,而且还有一个综合性的案例贯穿全书。如果你想使用Maven,或正在使用Maven,本书将给你绝佳的指导。

2018-08-03

Java面试宝典

这套面试题主要目的是帮助那些还没有 java 软件开发实际工作经验,而正在努力寻找 java软件开发工作的朋友在笔试时更好地赢得笔试和面试。由于这套面试题涉及的范围很泛,很广,很杂,大家不可能一天两天就看完和学完这套面试宝典,即使你已经学过了有关的技术,那么至少也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消化和掌握这套面试宝典,所以,大家应该早作准备,从拿到这套面试宝典之日起,就要坚持在每天闲暇之余学习其中几道题目,日积月累,等到出去面试时,一切都水到渠成,面试时就自然会游刃有余了。

2018-08-03

Java多线程编程核心技术---完整版

资深Java专家10王军经验总结,全程案例式讲解,首本全面介绍Java多钱程编程技术的专著 结合大量实例 , 全面讲解Java多线程辑程中的并发访问、 线程间通信、 锁等最难突破的核心 技术与应用实践

2018-08-03

Java程序性能优化

Java是目前应用最为广泛的软件开发平台,学习针对Java程序的优化方法有重要的现实意义。《Java程序性能优化:让你的Java程序更快、更稳定》以Java性能调优为主线,系统地阐述了与Java性能优化相关的知识与技巧。 《Java程序性能优化:让你的Java程序更快、更稳定》共6章,先后从软件设计、软件编码、JVM调优以及程序故障排斥等方面介绍针对Java程序的优化方法。第1章介绍性能的基本概念、定律、系统调优的过程和注意事项。第2章从设计层面介绍与性能相关的设计模式、组件。第3章从代码层面介绍如何编写高性能的Java程序。第4章介绍了并行开发和如何通过多线程提高系统性能。第5章立足于JVM虚拟机层面,介绍如何通过设置合理的JVM参数提升Java程序的性能。第6章为工具篇,介绍了获取和监控程序或系统性能指标的各种工具,包括相关的故障排查工具。

2018-08-03

JavaEE开发的颠覆者 Spring Boot实战.pdf

在当今 Java E觅开发中, Spring 框架是当之无懊的王者。而 Spring Boot 是 Spring 主推的基于 “习惯优于配置” 的原则, 让你能够快速搭建应用的框架, 从而使得 Java EE 开发变得异常简单。 本书从 Spring 基础、 Spring MVC 基础讲起, 从而无难度地引入 Spring Boot 的学习。 涵盖使用 Spring Boot 进行 Java EE 开发的绝大数应用场景, 包含 z Web 开发、 数据访问、 安全控制、批处理、 异步消息、 系统集成、 开发与部署、 应用监控、 分布式系统开发等。

2018-08-03

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

系统解读Spring•新版本源代码, 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深入剖析Spring架掏设计与实现原理。资深Java专家亲自执笔, Java开发者社区和Spring开发者社区联被推荐。

2018-07-26

Head First设计模式.pdf

设计模式(Design pattern)代表了最佳的实践,通常被有经验的面向对象的软件开发人员所采用。设计模式是软件开发人员在软件开发过程中面临的一般问题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是众多软件开发人员经过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的试验和错误总结出来的。

2018-07-26

高性能MySQL(第3版)

本书是MySQL领域的经典之作,拥有广泛的影响力。本书不但适合数据库管理员(DBA)阅读,也适合开发人员参考学习。 不管是数据库新手还是专家, 相信都能从本书有所收获。

2018-07-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