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之痛(伟大的爸爸妈妈)

<!-- /* Font Definitions */ @font-face {font-family:宋体; panose-1:2 1 6 0 3 1 1 1 1 1; mso-font-alt:SimSun; mso-font-charset:134; mso-generic-font-family:auto; mso-font-pitch:variable; mso-font-signature:3 135135232 16 0 262145 0;} @font-face {font-family:"/@宋体"; panose-1:2 1 6 0 3 1 1 1 1 1; mso-font-charset:134; mso-generic-font-family:auto; mso-font-pitch:variable; mso-font-signature:3 135135232 16 0 262145 0;} /* Style Definitions */ p.MsoNormal, li.MsoNormal, div.MsoNormal {mso-style-parent:""; margin:0cm; margin-bottom:.0001pt; text-align:justify; 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 mso-pagination:none; font-size:10.5pt; mso-bidi-font-size:12.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宋体; mso-font-kerning:1.0pt;} /* Page Definitions */ @page {mso-page-border-surround-header:no; mso-page-border-surround-footer:no;} @page Section1 {size:595.3pt 841.9pt; margin:72.0pt 90.0pt 72.0pt 90.0pt; mso-header-margin:42.55pt; mso-footer-margin:49.6pt; mso-paper-source:0; layout-grid:15.6pt;} div.Section1 {page:Section1;} -->

  今天,我就要离开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回到一个在那呆了差不多四年算是比较熟悉的地方。一大早,爸爸妈妈都起来了,他们一天辛勤的劳动即将开始了。要是平时的话,我肯定还在被窝里熟睡着呢,但是今天我必须起来,因为今天我就要离开他们了,我要珍惜这最后跟他们相处的时间。


   起来的时候,爸爸坐在我身边,没有说话,好像在思考着什么,想些什么,我知道他一定在为我思考,为我担心。爸爸,小时候经常觉得他很严厉,很怕他,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他从来不会骂我了,甚至连大声责怪都不会有了,即使我事情做得不够好的时候。他现在俨然是一个慈祥的父亲。另外,我发现这次来广东从爸爸身上学到了好多东西,他特爱整洁,干净,还很勤劳,做事情也特别专一,细心,认真,并且能把它做得很好,我喜欢他炒的菜,这次在厨艺上的进步还是得益于爸爸的细心教导。他纠正了我以前一些不大好的毛病,比如晾衣服的时候,要把里面翻过来。爸爸的性格不是很好,但是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却依然完美无缺。我思考着自己该说些什么,一边思考的时候,眼泪却快流下来了。我是一个特爱流眼泪的男孩子,一遇上特别感动特别激动的时候,就情不自禁地流出了眼泪。最后,强忍着眼泪,断断续续地说了几句安慰的话,让他不要为我担心,多保重身体。他说要我在火车上买多一点东西吃,我答应他了,他希望我能够吃好,玩好,天天都开心快乐,无论什么时候,我在什么地方,他都是这样。


我跟妈妈的离别要等到中午了,我知道那将是最难受的时候,因为妈妈昨天说了,自从我前天买好票开始,她就一直心神不定,舍不得离开。而且,她也特别爱流眼泪。妈妈,在我心中,是一个几乎十全十美的形象,她温柔,贤惠,勤劳,通情达理,善良,宁愿苦着自己,也要对别人好。而且,我感觉我从她身上继承了好多方面。妈妈知道怎么教育我们,她不会宠坏我们,不会害怕我们吃苦,总是要我们自己亲身去经历和锻炼,现在我之所以能吃苦跟妈妈的用心教育是分不开的。另外,她对我们也特别地好,她总是要我多拿些钱,怕我不够用,总是提前为我想好一些事情。但是,妈妈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担心特别多,她总是想着事情不好的一方面,担心这担心那的。我真希望,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担心少一点,少一些负担。


爸爸,妈妈,我最亲爱的人,你们的爱太令人感动,太伟大了,我知道你们为我操心了,我想我每天都开心快乐和工作成就就是对你们最好的报答和安慰,希望你们多保重身体,我有时间我就会回来看你们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