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强力卸载软件

1,Your Uninstaller

Your Uninstaller! 2006 Pro 80%汉化特别版『地球上最专业的卸载工具』
下载后把语言文件覆盖到Your Uninstaller 2006的安装目录即可


注册码
Name:BETA
Code:0932-23B7-BDD3-2845-47DE-1546-0B03-1519-3B18-4CCE-08FA-160B

http://www.51ct.cn/downinfo/377.html

 

2,msicuu2.ex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利用Your Uninstaller!,你可以轻松查看到各种工具软件卸载信息,根据卸载信息的提示,可以知道哪些程序可以被彻底地卸载;除了具有卸载功能外,该程序还具有启动程序管理功能,利用该功能你可以自定义各种需要随计算机系统一起启动的应用程序;此外,为方便你使用鼠标右键,该工具还新增了IE上下文菜单管理功能,利用这个功能你能提高计算机的操作效率。这是新的2008版本,多国语言含简繁体。 1.执行Your Uninstaller! 2005Pro,找到想移除的软体,只要在用滑鼠左键上面点两下,即开始移除步骤。(反红色的部分,为最近安装的软体。 2.或是您也可以在未执行Your Uninstaller! 2005Pro 的情况下,从任何地方利用滑鼠拖曵您想移除的软体到Your Uninstaller! 2005Pro 的ICON上面,即开始移除步骤。 3.从桌面、快捷列、资料夹内任何地方,在想移除的软体的ICON上按右键,会出现『Uninstall with Your Uninstaller!』的选项,点下去即开始移除步骤。 简介 您的软体移除工具,完全取代 Windows 内建的控制台「新增/移除程式」功能,并内建「启动」管理功能 软体介面清新整洁,可以用大图示、小图示、详细清单显示安装项目, 以滑鼠点两下图示或使用滑鼠右键来移除软体 特别是: 1) 如果是最新安装的软体,其图示会以红色底图来强调显示,是一项体贴的功能设计! 2) 软体移除後会自动检查资料夹是否有残留档案,能将档案完全移除。 . 已经更新为6.1.1252版本,最新版。 全面汉化,修正已知未汉化部分。 援助中心能使用,但是需要开启系统还原。 放弃汉化主程序,使用了外置语言文件,避免软件因汉化造成功能失常。 初次运行,如果出现界面不完整现象,请重新选择语言文件,并重启程序可以解决问题。 新版本增加IE浏览器痕迹清除功能。 软件无需安装,解压缩后直接使用。 内置注册机,自己算号注册。 修正了中文语言文件的菜单快捷方式显示问题,同时将部分没有汉化的英文汉化完成,比较完整的汉化。 修正了程序的字体显示问题,使之在中文系统下显示更加完美。 注册信息: Serial Number Name: sharyn kolibob Serial Number: 000016-9P0U6X-N5BBFB-EH9ZTE-DEZ8P0-9U4R72-RGZ6PF-EMYUAZ-9J6XQQ-89BV1Z
汉化说明: 安装后,将Languages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复制到C:\Program Files\Your Uninstaller 2006\Languages下,覆盖即是汉化版! 利用Your Uninstaller! ,你可以轻松查看到各种工具软件卸载信息,根据卸载信息的提示,可以知道哪些程序可以被彻底地卸载;除了具有卸载功能外,该程序还具有启动程序管理功能,利用该功能你可以自定义各种需要随计算机系统一起启动的应用程序;此外,为方便你使用鼠标右键,该工具还新增了IE上下文菜单管理功能,利用这个功能你能提高计算机的操作效率。 1.执行Your Uninstaller! 2005Pro,找到想移除的软体,只要在用滑鼠左键上面点两下,即开始移除步骤。(反红色的部分,为最近安装的软体。 2.或是您也可以在未执行Your Uninstaller! 2005Pro 的情况下,从任何地方利用滑鼠拖曵您想移除的软体到Your Uninstaller! 2005Pro 的ICON上面,即开始移除步骤。 3.从桌面、快捷列、资料夹内任何地方,在想移除的软体的ICON上按右键,会出现『Uninstall with Your Uninstaller!』的选项,点下去即开始移除步骤。简介您的软体移除工具,完全取代 Windows 内建的控制台「新增/移除程式」功能,并内建「启动」管理功能软体介面清新整洁,可以用大图示、小图示、详细清单显示安装项目,以滑鼠点两下图示或使用滑鼠右键来移除软体 特别是: 1) 如果是最新安装的软体,其图示会以红色底图来强调显示,是一项体贴的功能设计! 2) 软体移除後会自动检查资料夹是否有残留档案,能将档案完全移除。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