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浏览器必备神器WeTab新标签页:iOS风卡片式主页设计,一站式浏览所有资讯

WeTab新标签页一上线就用它的颜值俘获了一大批用户,iOS的设计让整个主页看起来十分清爽且具有美感。集图标与各类小组件一起,更增添了主页的趣味性和功能性。小组件汇聚了工具、资讯阅读和娱乐三大类,集合了天气、笔记、游戏资讯、电影推荐、休闲游戏、软件推荐、NBA赛事资讯等小组件,用户可以在主页内一站式浏览各种资讯、

2023-08-25 11:30:40 142

原创 一款干净不受广告干扰的智能浏览器主页——WeTab新标签页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我们每天都离不开浏览器。浏览器已经成为我们获取信息、沟通交流的重要工具。然而,一些常见的浏览器主页常常被广告充斥,这给我们的使用体验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幸运的是,WeTab新标签页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干净、不受广告干扰的智能浏览器主页。

2023-08-09 14:24:35 329

原创 WeTab新标签页:可以提高效率的浏览器主页插件,内置GPT小组件

WeTab新标签页,内置几十个功能实用的小组件,包括日历、汇率、股票、游戏资讯、推荐应用、倒数日、节假日、小游戏等等。

2023-07-19 15:53:09 392

原创 手机浏览器上也能无成本使用Chat GPT,无需魔法和注册

你是不是还在寻找注册使用Chat GPT的方法?或者你注册使用了一段时间,但是突然有一天发现号没了?那如果直接在手机浏览器里集成Chat GPT是一种什么体验?这意味着你不用注册和魔法,也可以使用Chat GPT,最最重要的是,这个浏览器里的Chat GPT还不需要付费!

2023-05-19 17:44:57 5620 3

原创 WeTab新标签页:一款可以使用的chatGPT的浏览器主页插件

如果你还没有体验过chatGPT,那么Wetab新标签页应该是最方便快捷的一个方式了。Wetab新标签页整合了chatGPT的功能,自带6个源可以切换,日常使用完全够了。可以为你解答包括但不限于历史、科学、文化、社会等方面的问题。

2023-05-04 15:28:19 4558

原创 对比两款支持扩展的安卓浏览器:kiwi浏览器和狐猴浏览器

如果你对支持扩展的手机浏览器感兴趣的话,应该早已对kiwi浏览器耳熟能详。而国内也有不少优秀的支持扩展的手机浏览器非常值得一试,最近我正在使用的狐猴浏览器就是一个不错的产品。可能你正在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手机浏览器,那这篇文章我就想对比一下kiwi浏览器和狐猴浏览器之间的区别,可以看看哪一个更适合自己。

2023-03-08 15:01:31 4020

原创 你适合怎样的手机浏览器?分享一款功能强大、支持插件的浏览器

浏览器作为手机和电脑上都必不可少的应用程序,对用户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现在电脑浏览器已经相当成熟了,我们会用浏览器浏览新闻、看小说、看视频、查阅资料等等。而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浏览器也正在越来越好,功能也越来越强大。

2023-02-28 17:43:13 920

原创 一款可以完美替代浏览器自带起始页的新标签页插件:Wetab

现在打开你们的浏览器,映入眼帘的是不是一片空白的自带起始页?或者是乱七八糟布满网站快捷方式的页面?Wetab新标签页是一款没有广告并且免费使用的浏览器插件,还原一个干净纯粹的浏览器体验。

2022-11-04 16:24:33 5846 1

原创 五款宝藏浏览器插件推荐,一定要看到最后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个可以让浏览器用起来宛如开挂的神仙插件。话不多说,直接开始吧!

2022-10-13 17:25:16 79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