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房子拆除工程是关键,因此拆除时一定要注意这5点!

房屋翻建时,“拆”这件事非常重要,不管是拆前、拆中,还是拆后都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走错了一步,都会给以后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而且宁夏室内拆除公司要提醒大的是,进行拆迁工作时,工期长度不能控制,就拿100㎡的房子来说,一次七八个人,熟练的施工队伍一上午就可以拆掉;但有些施工队伍会一次派两个人到工地,不紧不慢拆两三天,既耽误工期,又容易在拆除过程中出现更多问题,因此这方面一定要注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翻新房子的时候,拆除时的五点注意事项。

【1.切断水电气】

首先我就不多说了,为了安全起见,拆之前.应该做的就是断开水电,并且断开总开关哦!

在这里注意一点,若要更换管道,需要与燃气公司联系,报备~。

【2.检查并修复漏水】

拆迁工作进行时,漏水一定要检查,特别是老房子拆迁时,这关系到你家以后是否会出现壁癌;

拆掉后,如果碰到墙内、地砖下面的水泥都是湿的,或者干脆直接就有漏水的地方,一定要先找漏水的地方,补好再换。

处理后再涂防水材料,.后再让瓦工避免将来不必要的麻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检查虫蛀痕迹】

虫蛀也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特别是在踢脚线内部,或者在拆木地板时,如果发现墙面上的虫子,或者木屑,建议找专业人员进行清除;

总而言之,即使价格要高一点,也要彻底解决虫患,否则到以后家具、地板总有虫眼的时候,那就太腻歪了!

【4.窗框拆除相关】

拆窗是个大工程,待我一一说来。

首先,拆除铝合金窗户时,拆除窗框后,四边的内角水泥层也应被敲掉,以便将来瓦工防水。否则,旧水泥层不能与填缝剂完全接合,容易漏水。

窗户外的建筑墙砖,或水泥墙拆除时一定要注意,与施工队交代好,否则找同样的砖材,与物业调解,就足够你喝一壶了。

.后,拆除窗户后,记得在没有安装新窗户之前暂时关闭窗户,以免施工过程中异物落到楼下或雨水渗入房间。

【5.消防管线不能拆】

.后,要记住,灭火管道和屋顶喷头是不能更改的,因为这些通常都是事先测量好的.好的探测、灭火点,盲目移动是有危险的,所以千万不要拆卸或移动。

总之,室内拆除时还有许多需要注意的细节,但整体上,宁夏室内拆除公司在上述讲到的这5点是一定要多加注意的,只要掌握好这几点,那么你想要翻新的房子是可以顺顺利利的进行,并且达成很好的效果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