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绘画展示:皮卡丘篇(合集五个)

绘画展示!

2023-05-27 07:00:00 141 1

原创 Python开发

QT就是实现了KDE环境的那个库,由一系列的模块组成,有qt,qtcanvas,qtgl,qtnetwork,qtsql,qttable,qtui and qtxml,包含有300个类和超过5750个的函数和方法。此外,该IDE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以用于支持Django框架下的专业Web开发。GUI编程框架,熟悉MFC的人会非常喜欢,简直是同一架构(对于初学者或者对设计要求不高的用户来说,使用Boa Constructor可以方便迅速的进行wxPython的开发)属于外置库,要先下载。

2023-05-23 07:00:00 1762

原创 Python简介

Python由荷兰数学和计算机科学研究学会的吉多·范罗苏姆于1990年代初设计,作为一门叫做ABC语言的替代品。Python提供了高效的高级数据结构,还能简单有效地面向对象编程。Python语法和动态类型,以及解释型语言的本质,使它成为多数平台上写脚本和快速开发应用的编程语言,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和语言新功能的添加,逐渐被用于独立的、大型项目的开发。Python解释器易于扩展,可以使用C语言或C++(或者其他可以通过C调用的语言)扩展新的功能和数据类型。Python也可用于可定制化软件中的扩展程序语言。

2023-05-20 07:00:00 150 1

原创 Python对比、了解

1、Python2与python3之间的区别Python3.0以上的版本被称为Python3000或者Py3k,是Python的最新版本,相较于之前的版本有很大的升级。遵循Python一直以来由繁入简的理念,Python3.0去掉了很多“累赘”,在程序上也产生了一部分变化。相较于Python的早期版本,有很多原有的程序是无法在Python3.0上运行的,因为Python3.0有了新的语法等内容。1.1 print在Python 2.6之前,只支持 在Python 2.6和2.7中,可以支持如下三种在Pyt

2023-05-16 07:00:00 410

原创 Python安装

python的两大版本python2和python3,做数据分析,常用的是python3,用python3开发的程序部署到服务器上时,要求服务器上的python环境也是python3。这里以在 Windows 10 系统上安装 Python 3.7 的版本为例,如果需要 Windows XP支持,请安装 Python 3.4。选择“自定义安装”将允许你选择:要安装的功能、安装位置、其他选项或安装后的操作。以及各版本的下载接口,这里就下载 Python 安全稳定的 3.7 版本。

2023-05-11 07:00:00 183 1

原创 Python之禅

在Python解释器内运行“import this”就会看到这段“Python格言”。Python开发者的设计哲学是“用一种方法,最好是只有一种方法来做一件事”。在设计Python语言时,如果面临多种选择,Python开发者一般会拒绝花哨的语法,而选择明确的、没有或者很少有歧义的语法。由于这种设计观念的差异,Python源代码通常具备更好的可读性,并且能够支撑大规模的软件开发。虽然这种方式开始时并不容易,除非你是 Python 之父。用一种方法,最好是只有一种方法来做一件事。面对模棱两可,拒绝猜测。

2023-05-09 17:03:17 26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