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5)
  • 资源 (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3极客大挑点WEB题:ez_php

POST:ctf=DirectoryIterator:GET:fun=glob://f* 时可得到文件名flag文件名:flag_my_baby.php。找POP链进入利用点: new $_POST['ctf']($_GET['fun']);这里要用php伪协议读才能读全部文件内容,不然光用文件名只能读一行。然后就是利用原生类进行找flag文件和读flag文件。读key.php内容。

2023-11-21 22:56:22 82

原创 极客大挑战Geek Challenge-2023 Web_Akane!

思路就是可以通过glob://协议利用匹配符号进行猜解, glob协议能够查找匹配的文件路径模式,当目标匹配不存在时会返回⻓度为0的数组,因此在这个地方能够通过不同的回显进行盲注,利用脚本和通配符逐个猜解,若正常页面会显示“Kurokawa Akane”,接着爆下一个,直到找到正确文件名。POP链很简单:Hoshino::__destruct(调用Idol类中不存在的方法)=>Idol::__call。其中通过修改属性绕过 __wakeup。

2023-11-21 08:31:26 79

原创 RCE赛题(目录限制、函数禁用、数字字母过滤、SUID提权)

题目源码:index.phpwaf.php,暂时未知,后面传马了可以看到,先通地fuzz看过虑了哪些数字、字母过滤了,取反也过滤了,那么就用异或^来构造个phpinfo();看下信息?成功执行,这两个地方需要突破open_basedir只允许网站根目录和/tmpdisable_fuctions函数禁用比较多file_put_contents函数没有禁用,可以通过构造这个函数写马?>");成功写马cmd.php,用蚁剑连接,https://改成http://才能连接成功。

2023-11-12 23:13:59 88

原创 flask session伪造

修改为:{'is_admin': True, 'name': 'admin', 'user_id': 1}生成所有可能的secre_key文件。爆破是用了哪个secre_key。把生成的字符串替换Cookie值。

2023-11-10 11:07:00 51

原创 记三道大学生CTF竞赛web题

为什么要这样改,原因分析:在php中变量名只有数字字母下划线,被get或者post传入的变量名,如果含有空格、+、.、[则会被转化为_,但php中有个特性就是如果传入[,它被转化为_之后,后面的字符就会被保留下来不会被替换。POST传参读取文件:c=SplFileObject&n=/flag,或者:c=SplFileObject&n=php://filter/read=convert.base64-encode/resource=/flag。最后的python代码,里面有解释。主要考察原生类反序列化应用。

2023-11-09 17:03:44 156

原创 php get或post变量名中非法字符转化规则

diao_s.i ==》diao_s_i(也就是PHP网页用diao_s_i可以正常接收diao_s.i传递过来的值,中间会有个自动转换的过程。在php中变量名只有数字字母下划线,被get或者post传入的变量名,如果含有空格、+、.、[则会被转化为_,但。如果传递的参数变量名中含有非法字符点。按理说构造这咱变量名不规范,要避免。php中有个特性就是如果传入[,它被转化为_之后,后面的字符就会被保留下来不会被替换。diao[s.i ==> diao_s.i,利上面的[经过一次转换后可以正常接收。

2023-11-09 15:09:52 165 2

原创 流量包NTLMv2的Net-NTLM Hash破解

客户端接收到Type2消息后,使用用户的NTLM Hash对Challenge进行加密得到Net-NTLM Hash(不能直接用来进行PTH,但可以通过暴力破解来获取明文密码),封装到Type3 消息中,发给服务端.服务端接收到Type3消息后,用自己的密码对NTLM-Hash对Challenge进行加密,并比较自己计算出的Net NTLM Hash与客户端发送的是否匹配,如果匹配则认证成功,否则认证失败.首先客户端向服务端发送Type1消息去协商需要认证的主体,用户,机器以及需要使用安全服务等信息.

2023-11-07 09:22:32 341

原创 phar或zip协议文件包含

将webshell.php改名为a.jpg,用winrar进行压缩,注意压缩方式为“存储"上传后进行文件包含:?题目中只允许上传ZIP文件,适用此种解法。会生成一个zip的压缩文件。

2023-11-04 23:20:31 135 1

原创 Debian8系统知识收集

【代码】Debian8系统知识收集。

2023-10-11 10:21:16 55 1

原创 docker中debian8换源

【代码】docker中debian8换源。

2023-10-09 15:26:35 218 1

原创 docker环境apache2开启日志

2-2.如果没错就重新启动httpd服务。# 2-1.检查配置文件是否有语法错误。

2023-10-09 10:49:53 157 1

原创 kali安装docker及搭建漏洞环境

在WebGoat的主界面,点击左侧的“Command Injection”菜单,然后点击右侧的“Start WebGoat”按钮。举个例子,在WebGoat中,有一个叫做“Command Injection”的漏洞练习,我们可以通过完成这个练习来学习如何利用命令注入漏洞攻击一个Web应用程序。类似这样的漏洞练习在WebGoat中有很多,大家可以通过使用WebGoat来学习更多的漏洞攻击技术。通过访问WebGoat的界面,我们就可以开始使用这个漏洞环境来学习、练习漏洞攻击了。命令来获取了当前用户的信息。

2023-10-01 11:08:16 330

原创 kali Linux学习笔记

平时使用kali时遇到的问题作记录,便于以后碰到同样问题时快速解决#kali虚拟机与宿主机共享文件夹,查询挂载点:vmware-hgfsclient。

2023-09-24 14:14:49 34 1

原创 Centos7手动释放服务器内存

【代码】Centos7手动释放服务器内存。

2023-09-18 10:56:21 297

原创 Kaili下安装volatility

下载:git clone https://kgithub.com/volatilityfoundation/volatility.git。

2023-09-12 17:07:54 174 1

原创 看雪 KCTF GMAE 闯关记

用010editor打开,修改压缩文件加密标志位为00,保存后就没有密码了。如果不能识别把 / 替换成空格。

2023-08-29 09:03:27 1528 4

原创 通过网盘直链程序AList,挂载网络硬盘

通过网盘直链程序AList,挂载网络硬盘

2023-04-06 09:07:41 684

原创 高效实用的开源模拟器及虚拟机QEMU

高效实用的开源模拟器及虚拟机QEMU

2023-03-01 08:32:51 259

原创 Web性能压力测试工具webbench用法

Web性能压力测试工具webbench用法

2022-12-16 15:59:34 361

原创 CentOS网络配置文件详解及命令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4796285/article/details/109156919

2022-12-15 17:33:28 1864

原创 Centos添加第二块网卡不能发现配置文件解决

Centos添加第二块网卡不能发现配置文件解决

2022-12-15 09:59:27 884

原创 编译安装nginx

nginx编译安装记录

2022-12-07 08:54:08 296

原创 Docker容器安装+镜像加速记录

docker安装配置记录

2022-12-05 09:03:41 225

原创 Kail Linux安装笔记

Kali Linux安装

2022-12-01 17:05:13 427

原创 String取长度最大的值

字符串是 Unicode 字符的有序集合,用于表示文本。String 对象是 System.Char 对象的有序集合,用于表示字符串。String 对象的值是该有序集合的内容,并且该值是不可变的。  String 对象称为不可变的(只读),因为一旦创建了该对象,就不能修改该对象的值。看来似乎修改了 String 对象的方法实际上是返回一个包含修改内容的新 String 对象。如果需要修改字符串对象

2010-03-04 11:03:00 560

写空狗用友通卡OBJ文件

写空狗用,用于写用友深思3狗的OBJ文件,USB狗、并口狗通杀

2009-04-01

网工压轴题个人总结背诵版

经验总结,简单易记 软考网工心看 含考试下午和下午考试的内容

2008-10-2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