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后一天,感受工作中的快乐

每年的最后一天基本上在家里陪着老爸老妈一起度过。

而2008年的最后一天,我在单位中度过,感受了工作的忙碌,感受了大家喜悦的心情,为单位的成就而喜悦,而高兴。

一大早,人大常委的领导来我局访问,跑前跑后地给拍照片,还好上午结束的比较早,完了后还出了报道,算是完成了任务。

下午3点钟说是要和领导合影,这回就忙死大家了,什么排位置,选择视觉效果最佳的拍摄点等,弄到老晚,中间还出现了广角镜罢工的问题,真的有点忙中添乱的感觉。

市长终于在大家的极大的期盼中来了,来感谢大家不辞辛劳地加班,开始拍照……,最后随后慰问了各位领导和干部,大家在食堂一起共用了2008年的最后晚餐。

发现市长的字还不错,给我们领导提了一个对联,很有韵味,也很押韵,号称要贴在我们局的大门。

小兵兵的我,在办公室里,写着博客,梳理着忙碌一天的生活,虽然腿脚有点酸,但是觉得还是蛮有意义的。

大家一直期待着12点钟全市的收入的最终数字,目前还是个未知数,这样的心情就像在等高考成绩一样,紧张而喜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