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webshere7的安装

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WebSphere应用服务器)是众多Web应用服务器软件中的杰出代表。   事实上,IBM WebSphere产品系列是一套典型的电子商务应用开发工具及运行环境。该产品系列包括:   1) NetObject Fusion提供许多构建和组织站点的工具,可用来建立和管理整个Web站点;   2) NetObject BeanBuilder是一个构建applets的可视化写作工具;   3) NetObjects ScriptBuilder提供了Smart HTML、JavaScript、JSP等的编辑器;   4) Lotus Domino Go Webserver是一个Servlet使能的Web服务器;   5) IBM WebSphere Studio提供了项目工作台和有关向导,这些向导可用来存取数据库、创建JavaBean和servlet等等;   6) 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WebSphere应用服务器)是一个Web应用服务器(内含IBM Http Server),它本质上是适合于servlet的Web服务器插件,提供了增强的Servlet API和Servlets管理工具,并集成了JSP技术和数据库连接技术。

2010-04-29

unlocker1.8.7强行删除工具

解决windows正在使用文件不能删除问题!

2009-12-17

介绍liferay资料

介绍liferay资料。Liferay_Portal_4.3Chinese_DEV.pdf

2009-03-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