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C-HC/MPC-BE/LAV Filter等播放器相关

> MPC-HC
   MPC-HC,全称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是Windows平台上一个非常轻量级的开源媒体播放器。它支持所有常见的视频和音频文件格式的播放。它是100%免费的,没有任何广告或后门。
mpc-hc源代码:https://mpc-hc.org/downloads/ 
mpc-hc源代码:https://github.com/mpc-hc/mpc-hc 
影音风暴内核基于(MYMPC MPC(感谢Gabest、Tomasen)、MPC-HC与ffmpeg。

-- MPC-HC的维护:
 XhmikosR(希腊)------项目管理+官网网页维护
 Underground78(法国)------项目管理+代码开发
 Nevcairiel(德国)------LAVFilters主开发
 kasper93(波兰)------代码开发
 Armada651(荷兰)------代码开发
 alexmarsev(未知)------代码开发
 vBm(塞尔维亚)------Doom9主持
 Jellyfrog(瑞典)------服务器管理

> MPC-BE
  MPC-BE 播放Windows操作系统的DVD音频和视频文件。这个项目基于自己独立开发的原代码媒体播放器经典(Gabest)和媒体播放器经典 - 家庭影院(Casimir666)的基础上。MPC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频和视频过滤器,这使他能够播放几乎所有现有的媒体格式。
 MPC-BE [Media Player Classic - BE]
https://jaist.dl.sourceforge.net/project/mpcbe/MPC-BE/Release%20builds/1.5.1/MPC-BE.1.5.1.x64-installer.zip
 媒体播放器经典 - BE是Windows的免费和开源音频和视频播放器。 
 媒体播放器经典 - BE基于原始的“媒体播放器经典”项目(Gabest)和“媒体播放器经典家庭影院”项目(Casimir666),包含其他功能和错误修复。
 MPC-BE源代码: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mpcbe/files/latest/download

> LAV Filter 
  LAV Filter 是一款开源的DirectShow视频分离和解码软件,他的分离器LAVSplitter封装了FFMPEG中的libavformat,解码器LAVAudio和LAVVideo则封装了FFMPEG中的libavcodec。它支持十分广泛的视音频格式。
 源代码位于GitHub或Google Code:
https://github.com/Nevcairiel/LAVFilters , http://code.google.com/p/lavfilters/
 这里有一个为了更适用于 LAV Filters而稍微修改过的ffmpeg:
http://git.1f0.de/gitweb?p=ffmpeg.git;a=summary
 
-- LAV Filter 整个解决方案由8个工程组成,介绍一下我目前所知的几个工程:
baseclasses:DirectShow基类,在DirectShow的SDK中也有,是微软为了简化DirectShow开发而提供的。
Demuxers:   解封装的基类,LAVSplitter需要调用其中的方法完成解封装操作。
LAVAudio:    音频解码Filter。封装了libavcodec。
LAVSplitter:  解封装Filter。封装了libavformat。
LAVVideo:    视频解码Filter。封装了libavcodec。
libbluray:      蓝光的支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