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的第一篇博客

马上就要博士毕业了。大学到现在学了9年的物理,但是最终没有继续坚持下去,更愿意走那条心中的路,虽然这条路前途未卜,迷雾重重。

互联网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博士期间也接触了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等新事物,因此想沿着程序员或者更准确的说,是数据分析师这个方向去走。去年的下半年一直在找工作,所幸找到了一个数据分析的工作,学生期间的最后半年感觉很空虚,既想把几年的博士好好收尾。又想做点什么为之后的跨行工作做准备。因此,开通此博客记录自己在数据方面的感悟和积累,为自己为他人做一点贡献(这几年来一直看各位大神的博客,受益良多,也想努力加入此列)。

从来不写日记,从小也不愿意写作文,赘述之处还望谅解。接下来的一些篇章应以R和python为主,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吧^_^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