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360 google 百度搜索

本文档是为了测试 360 google 和百度搜索而特意临时发布的一个文章 里面内容乱七八糟的 没什么可看的  
摘要:9月22日,OpenStack中国行(深圳站)在3Wcoffee举行,这是OpenStack相关活动首次来到深圳。来自新浪,香港数码港,Ubuntu,瞬联软件等工程师进行了分享。现场超过80名听众参与了此次活动,包括腾讯、华为、中兴、网易等工程师均有出席。

【CSDN报道】9月22日,OpenStack中国行(深圳站)在3Wcoffee举行,来自新浪,香港数码港,Ubuntu,瞬联软件等工程师进行了分享。


图:OpenStack中国行(深圳站)在3Wcoffee举行

图:COSUG社区负责人,SAE技术经理 程辉

程辉介绍了COSUG和OpenStack在国内最新的进展。程辉解释了新浪为何选择OpenStack,为何选择KVM以及为何选择Ubuntu。现场讨论十分热烈。

图:香港数码港云计算工程师 骆文钟Bruce

骆文钟负责香港数码港科技中心OpenStack IaaS公有云平台开发和运营,目前其已经投入生产环境使用。Bruce亦积极将开源云软件OpenStack的推广到香港社区。

图:OpenStack Nova/Cinder项目开发工程师 朱荣泽

朱荣泽介绍了Cinder的现状和目标。Cinder支持很多后端存储,包括开源的sheepdog和ceph等,也包括各大存储厂商IBM、Dell、 HP、NetApp的存储产品。朱荣泽表示,Cinder的出现也给了国内存储厂商参与云计算的一个机会,朱荣泽介绍了如何编写driver,让 Cinder支持自己的存储产品。

图:Ubuntu开发者 候正鹏

候正鹏介绍了Ubuntu的最新OpenStack部署工具juju,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候正鹏反复强调juju是开源的,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使用。

图:瞬联软件研发总监/区域总经理 George Wang

George Wang表示,由于OpenStack相对于其它云平台更加开放,所以选择其搭建内部的IaaS平台。通过云平台,瞬联在全球各地的工程师可以复用资源、随时调用和释放资源,这大大加速了用户需求部署速度,也提升了内部资源的利用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