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毕业设计Node.js+Express医疗物资管理系统(源码+程序+lw+远程调试)

项目运行

环境配置:

Node.js最新版+ Vscode + Mysql5.7 + HBuilderX+Navicat11+Vue。

项目技术:

Express框架 + Node.js+ Vue 等等组成,B/S模式 +Vscode管理+前后端分离等等。

环境需要

1.运行环境:最好是Nodejs最新版,我们在这个版本开发的。其他版本理论上也可以。

2.开发环境:Vscode或HbuilderX都可以。推荐HbuilderX;

3.mysql环境:建议是用5.7版本均可

4.硬件环境:windows 7/8/10 1G内存以上;或者 Mac OS;

6.Navcat11:这个版本不限10/11/14/15都可以。

Node.js毕设帮助,指导,源码(见文末),调试部署

4.1员工功能模块

员工注册,通过注册页面输入员工工号密码、确认密码、员工姓名、部门、职位、联系方式、邮箱、身份证等信息进行注册操作,如图4-1所示。

 

4-1员工注册界面图

员工登录,通过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密码、选择角色等信息进行登录操作,如图4-2所示。

 

4-2员工登录界面图

员工登录进入医疗物资管理系统可以查看首页、个人中心、医疗物资管理、物资计划管理、物资采购管理、物资入库管理、物资调拨管理等信息进行详细操作,如图4-3所示。

 

4-3员工功能界面图

个人中心员工个人中心页面可以填写员工工号、员工姓名、性别、部门、职位、入职时间、联系方式、邮箱、身份证、照片等信息,可进行个人信息修改如图4-4所示。

 

4-4个人中心界面图

医疗物资管理;在医疗物资管理页面中可以查看物资编号、物资名称、物资类型、物资图片、适用范围、储存仓库、数量、规格、来源等内容,并进行详情、物资入库、物资调拨等操作;如图4-5所示。

 

4-5医疗物资管理界面图

物资计划管理;在物资计划管理页面中可以新增申请编号、物资编号、物资名称、物资类型、适用范围、数量、规格、来源、员工工号、申请时间、审核回复、审核状态等内容,以及对物资计划管理进行修改和删除等操作;如图4-6所示。

 

4-6物资计划管理界面图

物资采购管理;在物资采购管理页面中可以新增申请编号、物资名称、物资类型、物资图片、适用范围、数量、规格、来源、采购时间、登记时间、员工工号、采购合同、审核回复、审核状态等内容,以及对物资采购管理进行详情和删除等操作;如图4-7所示。

 

4-7物资采购管理界面图

物资入库管理;在物资入库管理页面中可以查看物资编号、物资名称、物资类型、物资图片、适用范围、储存仓库、来源、申请编号、数量、规格、员工工号、入库时间、入库备注等内容,并进行详情和删除等操作;如图4-8所示。

 

4-8物资入库管理界面图

物资调拨管理;在物资调拨管理页面中可以查看物资编号、物资名称、物资类型、物资图片、适用范围、储存仓库、数量、来源、规格、员工工号、出库时间等内容,并进行详情、删除等操作;如图4-9所示。

 

4-9物资调拨管理界面图

4.2  主任功能模块

主任注册,通过注册页面输入主任账号、密码、确认密码、主任姓名、职称、电话、医院名称、医院地址等信息进行注册操作,如图4-10所示。

 

4-10主任注册界面图

主任登录,通过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密码、选择角色等信息进行登录操作,如图4-11所示。

 

4-11主任登录界面图

主任登录进入医疗物资管理系统可以查看首页、个人中心、员工管理、物资类型管理、医疗物资管理、物资计划管理、物资采购管理、物资入库管理、物资调拨管理等信息进行详细操作,如图4-12所示。

 

4-12主任功能界面图

员工管理;在员工管理页面中可以查看员工工号、员工姓名、性别、部门、职位、入职时间、联系方式、邮箱、身份证、照片等内容,并进行修改和删除等操作;如图4-13所示。

 

4-13员工管理界面图

物资类型管理;在物资类型管理页面中可以新增物资类型信息等内容,以及对物资类型管理进行修改和删除等操作;如图4-14所示。

 

4-14物资类型管理界面图

物资计划管理;在物资计划管理页面中可以申请编号、物资编号、物资名称、物资类型、适用范围、数量、规格、来源、员工工号、申请时间、审核回复、审核状态、审核等内容,以及对物资计划管理进行修改和删除等操作;如图4-15所示。

 

4-15物资计划管理界面图

医疗物资管理;在医疗物资管理页面中可以查看物资编号、物资名称、物资类型、物资图片、适用范围、储存仓库、数量、规格、来源等内容,并进行修改和删除等操作;如图4-16所示。

 

4-16医疗物资管理界面图

Node.js毕设帮助,指导,源码获取调试部署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