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操作系统真象还原最终版代码与运行环境

代码是原版的,我没有修改。我修改了makefile的部分内容,并且在里面他添加了Lab目录。Lab目录,是我准备的运行环境。 大家需要自行在Linux或者是Windows里面安装好bochs虚拟机。 如果是在Windows里面安装了bochs虚拟机,那么,解压好了代码包之后,进入Lab目录,双击bochsrc.bxrc配置文件,就可以运行代码了。

2023-03-23

操作系统真象还原的改编版代码与运行环境

我没有改变原版的代码逻辑,只是将原版的nasm汇编,改为了AT&T汇编。代码包里面有运行环境。需要大家自己去下载和安装bochs虚拟机。如果只是运行的话,在Windows里面安装bochs虚拟机就行了,然后呢,解压好代码包,找到Lab目录,双击bochsrc.bxrc配置文件,就可以运行代码了。

2023-03-23

多种字库文件,包括HZK16。

HZK16位于16*16的文件夹里面。本套字库文件,还包含着其它的一些个尺寸的字库文件。

2022-04-22

30天OS学习,以1024*768分辨率显示中文

这个资源是我在学习了30天自制操作系统以后,自己尝试着编写代码,在内核里面显示中文。 这套代码,所用的编程语言为C语言和GNU AS。所用的虚拟机,为bochs虚拟机。

2022-04-22

30天OS学习,用320*200分辨率的屏幕显示中文

这个资源,是我在学习了30天自制操作系统以后,自己尝试着去编写程序,在内核里面显示着中文。所用的编程语言,为GNU AS汇编和C语言。所用的虚拟机软件,为bochs软件。所采用的编程语言与虚拟机,并非是作者川和秀实的软件环境。

2022-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