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手机远程控制电脑 远程控制怎么用

怎么用手机远程控制电脑:远程控制怎么用

在这个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远程控制电脑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需求。有时,我们可能在外出时突然需要访问家中的电脑,或者在工作中需要远程操控办公室的电脑。这时,如果能用手机远程控制电脑,那将是非常方便的。那么,怎么用手机远程控制电脑呢?下面,我将为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方法。

无限制急速文件传输

KKView远程控制无限制高速文件传输,最高速到可达100M/s,不限制文件大小

1. 使用专业的远程控制软件

KKView远程控制

今年爆火的KKView远程控制,其全功能免费不限设备数量政策,在办公一族迅速传播,争相使用。其一键看远程桌面,一键打开远程手机电脑摄像头,无限制急速文件传输,远程终端,远程关机重启等39项功能彻底打破办公居家时间空间限制,实现连接自由,深受用户好评。KKView官网或华为等各大应用市场可下载使用。

一键远程控制

KKView远程控制一键远程控制,可无插件控制安卓手机、电脑

市面上有很多专业的远程控制软件,如TeamViewer、向日葵、AnyDesk等。这些软件通常需要在电脑和手机上都安装相应的客户端。安装完成后,通过在两端输入相同的ID和密码,就可以实现手机对电脑的远程控制。这种方法操作相对简单,功能也比较强大,适合大多数用户。

一键看远程桌面

KKView远程控制一键看远程桌面,支持电脑手机互相控制

2. 利用Windows自带的远程桌面功能

如果你的电脑是Windows系统,那么可以利用系统自带的远程桌面功能来实现手机对电脑的远程控制。首先,需要在电脑上启用远程桌面功能,并设置好访问权限。然后,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支持远程桌面的APP,如Microsoft Remote Desktop等。最后,在手机上输入电脑的IP地址和用户名密码,就可以连接到电脑并进行远程控制了。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法需要电脑有固定的IP地址,且手机和电脑必须在同一网络环境下。

  • 4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