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是否看《小时代》想到的

        好吧,我只能说,我是不会看的,我也从来没有看过这个系列的电影。

    我想了想,我看到有人喜欢这个电影,我的第一感觉是,脑残无疑,后来又想了想,人各有志,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就是也没必要就是骂别人。

    后来再想想,关于别人看不看这部电影,我毫无发言权,或者是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去批判别人,原因有二:1,我本人是讨厌郭敬明那种矫揉造作的劲,更讨厌有他一手调教出来的生活中崇拜享乐主义的脑残们,但是说实话,我并没有看过电影,所以不知道电影的主题是什么,说不定是主旋律呢。2,我不看郭敬明的作品不代表我不脑残,只是说明了我的态度,但是这种态度只是我认为正确的,所以我只是站在了自认为的道德制高点,这显然也是一种肤浅。所以还是包容的心态来看待事物,毕竟我们需要这个世界是缤纷多彩的。

    这就涉及到我们应该以怎样一种心态来传播信息,我们是应该以客观的角度,尽量的去真实地反映生活,还是一味的去弘扬真善美。

    其实,两者只是对于事物的态度不同,前者好像更有利于思想的进化,后者就倾向于营造良好的氛围去感染人。就对于整个人类的发展而言,其实我更倾向于后者,使人充满正能量才能更好的生活。真相有时候,需要我们去创造的。That is al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