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are虚拟机安装OS X

MacOS虚拟机安装前,对于硬件环境的要去必须明确。
支持64位指令集的CPU
可以使用CPU-Z检测一下CPU,看看是否支持64位指令集(EM64T)。这跟windows是32位或者64位无关。实践证明,Win7的32位系统也是可以安装的。
这里写图片描述

3G以上内存
有些主板并不支持4G以上内存的,需要查找下该主板的芯片组能支持的最大内存,有些只能支持3.25G,那么即使你升级到64位,也是无法使用4G内存的。Inter的芯片组必须是i965以上才能支持4G,否则系统读到的还是3.25G。实践证明,使用3G的内存的win7的32位系统,也是可以安装mac虚拟机。

支持虚拟化
使用CPU-Z测试一下CPU是否支持(VT-X),若不支持,那洗洗睡吧。上网查找电脑的CPU是否支持虚拟化,主板的虚拟化开关有没有打开。可以使用securable.exe进行检测。

Vware
安装MacOS10.10的需要安装VWare11或者VWare Player7。VWare player是精简版,安装了VWare station一般都附带有player。players7或以上只能安装在64位win7中,若是win7为32位,请安装VWare player6。实际证明,VWare10也是可以安装macOS10.10.

unlocker:
用于解锁VWare的苹果虚拟机。VWare11以及以上的使用2.0版本解锁,以下的使用1.3版本解锁。
这里写图片描述

WindowsInstallerCleanUpUtility.exe
用户彻底清除VWare的注册表信息。有利于重新安装VWare。

Mac OS镜像
可以下载已经可以使用的虚拟机文件,直接打开即可。或者下载后缀为cdr的镜像文件,直接安装。

若是CPU不支持VT-x,其实也是可以安装OS X的,不过只能安装Mac OS 10.5.5的。这么久远的版本,实在也没有什么用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