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ash.yuan

重新出发,走向未来。

  • 博客(2)
  • 资源 (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fix 5.5中关于历史报警表的制作

     在关于污水处理厂项目实施过程中,按照业主要求,需要用到报警历史的查询功能,遂搜资料,整理在ifix5.5下如何实现报警历史的查询,经过一天的研究,以及多天的入坑,出坑,总算完成。现整理如下,供后来人参考:具体技术细节分为下面几个部分:1.ifix5.5下进行传统历史库的开启。按照如上修改后,即可在proficy目录下打开HTA.exe进行采集tag的设置,设置完历史采集点,即可在SCU中...

2018-04-24 17:43:26 6831 10

转载 arduino UNO R3+ESP8266控制LED灯的开关(无USB转TTL工具实现)

最近由于项目要求,需要开发物联网云平台,而本人对硬件和通信技术一窍不通,故而选择arduino这一简单单片机来实现学习掌握基础的硬件和通信技术。 下面就是本人通过查阅大佬资料做的一个整合版本的通过手机APP来控制LED开关的实验:第一步:连线使用软串口方式,利用arduino来对ESP8266进行AT命令操作。连线参考图如下:连线完后,利用串口调试工具和Arduino...

2018-04-10 19:43:51 39769 34

easy recovery 数据恢复软件,亲测可用(支持win7,win10)

easy recovery和谐版本,支持win7,win10操作系统,可对硬盘,U盘,移动硬盘等误删除文件,文件夹进行数据恢复。

2023-02-13

DASOMRONFINS

本驱动支持intouch 2014 R2版本,高版本驱动支持CS,CJ,CV系列,通过以太网通讯,实现intouch与ormon之间的数据连接

2020-08-17

DASOMFINSEthernet 1.5 SP1.zip

intouch与ormon通讯驱动,主要用于CJ,CS系列欧姆龙驱动的连接软件。通过该软件,实现intouch与ormon之间的以太网通讯。

2020-08-17

ifix 历史趋势导出CSV工具(htd2csv.zip)

大牛制作的将ifix中historian记录(.H04/H08/H24)转换为CSV表格文件导出工具,并且包含VB源码,可学习相关HDA API接口的使用方法。

2019-07-11

大华视频控件(用于intouch/ifix嵌入)

该大华视频控件主要用于intouch和ifix视频嵌入,具体使用方法参看: https://blog.csdn.net/sheng1522098487/article/details/80280327 注:有网友反馈我的资源下载不了,故而重新单独上传。

2018-06-10

海康大华视频控件(亲测用于Intouch/ifix视频嵌入有效)

本资源为OCX控件类型,主要用于嵌入视频到intouch和ifix等工控上位机中,实现在上位机中的实时监控。本人亲测有效!!!不懂可以留言。

2018-05-11

JAVA WEB物资管理系统项目源码

java web经典项目

2017-04-25

TCPIP网络与协议

对网络协议的整个系统知识的掌握很有用处!

2014-04-2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