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IDEA社区版创建Spring Boot项目

IDEA社区版创建Spring Boot项目

2023-10-08 09:39:45 904 1

原创 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boot-starter-parent’ not found

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boot-starter-parent’ not found(解决)

2023-10-08 09:10:55 1096 4

原创 Open JDK Windows下载安装教程

OpenJDK(Open Java Development Kit)是一个开源的Java开发工具包,由Oracle公司主导开发并发布。它包含了Java编译器(javac)、Java虚拟机(JVM)、Java运行时环境(JRE)等组件。Oracle JDK(Java Development Kit)是由Oracle公司开发和维护的Java开发工具包。它基于OpenJDK代码库,并添加了一些专有的功能和工具,如JavaFX图形用户界面库、Java Flight Recorder性能分析工具等。

2023-10-07 15:45:24 5616 1

原创 Python连接MySQL

数据库是许多应用程序的核心。通过使用Python连接数据库,您可以轻松地处理和管理数据,包括存储、检索、更新和删除数据。Python中的数据库连接模块提供了方便易用的API,使得与各种类型的数据库交互变得非常简单。通过使用Python连接数据库,您可以利用Python语言的强大功能,例如脚本化、自动化和数据分析。这使得Python成为处理大型数据集和实现数据驱动决策的理想工具。

2023-10-07 11:51:38 140 1

原创 Python中使用xlrd读取Excel数据失败: raise XLRDError(FILE_FORMAT_DESCRIPTIONS[file_format]+‘; not supported‘)

解决xlrd读取Excel数据失败

2023-09-08 17:36:19 543

原创 jsp在idea中连接数据库

在IDEA中用JSP连接MYSQL数据库(小白版)。

2021-11-22 17:25:49 5953 5

原创 idea社区版连接数据库

用专业版的idea这边我不做介绍,我介绍的是社区版的,如有错误的地方或者表达不够明确的地方望勿喷,实在看不下去想喷就轻喷吧。进入正题,首先是你要下载idea和mysql并安装好,这两个有

2021-06-06 14:33:16 2336

原创 2021-05-03

算法与数据结构:滑动窗口(第一次发CSDN,有不足之处望轻喷)题目链接:154. 滑动窗口 - AcWing题库题目分析:题目的讲解我只是从最小值的方面去做讲解,最大值可以最小值思路是一样的。得到这个题目首先我们先用常规的思路去思考一下。我们要求的是在k个数中的最值,首先我们就每次在给定数组中选k个数,然后遍历一次,每次输出最值,然后把第一个去掉,再在后面加上一个新进来的就可以了,下面通过演示来看一下:例子用的就是题目给出的样例:首先我们选中前3个数字,然后遍历一遍可以.

2021-05-03 19:00:36 6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