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java.lang.UnsatisfiedLinkError: No implementation found

#报错如下
在集成腾讯云的sdk的时候,报下面的错
java.lang.UnsatisfiedLinkError: No implementation found for int[]
com.tencent.rtmp.TXRtmpApi.getSDKVersion()

image.png

#遇到的情况
1、在网上搜索,都是说需要将在grade里面加上abiFilters。但是这个我已经加了为啥还是会出现问题呢。

image.png

2、后来仔细想想,感觉应该是文件名,或者漏了什么文件。重新在检查了一遍,果不其然,真的是文件夹命名出现了问题。
看到下面这个东西,你觉得哪里不对劲了么。

image.png
是的就是jniLibs,被写成了iniLibs。
#解决方案
只要把iniLibs这个文件夹名改为jniLibs即可。

#问题原因
AndroidSutdio默认加载NDK的目录是jniLibs
备注:NDK使用命令编译.so文件的生成的默认目录是src/main/下的jniLibs。

我的博客:http://blog.csdn.net/shenshizhong
我的简书:http://www.jianshu.com/u/345daf0211ad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loadlibrary msc error: java.lang.unsatisfiedlinkerror是指在尝试加载msc库时发生了链接错误,而无法成功加载该库。这个错误一般会在使用Java Native Interface(JNI)调用本地C或C++库时出现。 这个错误通常有以下几个可能的原因: 1. 缺少msc库文件:在加载msc库之前,首先要确保在系统中存在该库文件,且文件路径正确。如果库文件缺失或路径不正确,就会导致加载错误。解决方法是确认msc库文件是否存在,并将其放置在正确的路径中。 2. 库文件版本不匹配:msc库文件可能是针对特定版本的操作系统或其他依赖库进行编译的。如果所使用的库文件版本与当前系统环境不匹配,就会导致加载错误。解决方法是确认所使用的msc库文件版本与当前系统环境的兼容性,并相应地进行更新或更换。 3. 环境配置错误:在调用JNI时,有时需要手动设置一些环境变量或添加一些系统属性。如果这些配置错误或缺失,就可能导致msc库加载错误。解决方法是检查环境配置是否正确,并进行必要的更改或补充。 4. 其他问题:除上述可能的原因外,还有可能是其他系统配置或运行时问题导致的加载错误。这种情况下,可以尝试重新安装msc库,检查相关日志或错误信息,以便更加准确地定位问题所在,并采取相应的解决措施。 总之,loadlibrary msc error: java.lang.unsatisfiedlinkerror是在尝试加载msc库时发生的链接错误,可能的原因包括缺少库文件、库文件版本不匹配、环境配置错误等。根据具体情况,可以采取适当的解决方法来解决该错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