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何制作炫酷的字体,有什么好的教程吗

   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炫酷的字体会很吸引眼球,那这些字体是如何制作出来的呢,接下来看看相关PS制作炫酷字体教程。

  一、用PS制作3D效果的艺术字

  1、选择文字,给文字添加图层样式,样式有渐变叠加、内阴影、投影这三种样式。

  2、按住Ctrl+Alt+方向上或左键,进行移动和复制层,增加立体效果。如果效果明显增加十五层左右,具体看实际操作效果。

  3、复制最上面一层文字,去除样式,栅格化并添加杂色,给文字增加肌理。添加背景色,背景色要和主题搭配。添加背景粒子效果。

  4、给文字添加光效,要注意光的方向。最后呈现的效果就是具有立体感的艺术字体。

  二、用PS制作火焰效果的艺术字体

  1、新建图层,点击选择工具,选择变换选区命令,填充成白色,然后执行存储选区命令,对话框,存储为:文字,点击图像工具,选择旋转画布90度命令。

  2、选择滤镜工具,风格化风命令,然后确定,按Ctrl+F重复两次滤镜。

  3、选择图像图像工具,然后旋转画布,90度(逆时针),执行滤镜,然后选择扭曲波纹的命令。

  4、用滤镜工具中的模糊,高斯模糊,设置半径设为3.0。然后点击选择工具中的存储选区,打开对话框,选择“文字”通道。

  5、用选择工具中的修改,收缩选区,设置收缩量为3,用羽化选区工具,设置羽化半径为3,设置前景色为黑色,按Alt+Delete填充选区,选中图像中的模式,索引颜色,单击确定并合图层。选择图像中的模式,颜色表,打开对话框,选“黑体”,然后后执行图像中的模式,RGB颜色,将图片转化为RGB模式,然后可以看到让你意想不到效果。

  三、用PS制作有冰雪效果的艺术字

  1、新建图层选择灰度模式,背景为白色。  ,

  2、点击工具箱里的文字工具,在窗口中输入“冰雪”,通过界面上方的文字工具栏设置好字体、字号等,利用编辑—自由变化,适当调整,然后图层-向下合并。

  3、选中左侧工具栏中的魔棒工具,在空白部位单击鼠标,处于选中状态,执行滤镜-像素化-晶格化,在对话框中,设置单元格大小为10,点击确定。使图像产生冰晶效果。

  4、点击选择-反选,反向选取图像。 滤镜-杂色-添加杂色,对话框设置数量为70左右,分布为高斯分布并勾选下方单色。

  5、滤镜-模糊-高斯模糊,对话框设置半径为2。然后取消选择,调整-反相颜色。

  6、图像-旋转画布-逆时针90度,滤镜-风格化-风。图像-旋转画布-逆时针90度。

  7、图像-模式-RGB颜色,图像-调整-色相及饱和度,在对话框中将色彩设为+7,饱和度为+100,亮度为0。冰雪效果的字体就出现了。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