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xui js框架源码

原linbjs演化后的版本,现在官网已经失效,上传到csdn供网友们参考。

2018-09-08

jquery.bxslider 图片轮播库

jquery.bxslider 图片轮播库

2017-01-10

xtunnel端口映射工具

xtunnel端口映射工具,内网映射,便于系统演示。

2017-01-10

Aforge.net 2.2.5资源库

Aforge.net 2.2.5资源库,国外网站比较慢,方便着急的同学下载。

2017-01-10

企业常用excel统计模板

企业常用excel统计模板,用于按模板统计输出。

2016-03-23

蒸汽焓值计算工具软件

蒸汽焓值计算工具软件

2016-03-13

jslinb开发指南

linb 框架是一个AJAX RIA 开源解决方案,可以在LGPL 协议下可免费应用于个人或商业 目的。除了那些必要的底层实现外,框架目前还包含了40 多个图形界面控件, 例如标签(Tabs), 窗口对话框(Dialog),树(Tree),树型表格(TreeGrid),时间线(TimeLine)等等,并且还在不断扩展 和完善中。 比较有特点的是,linb 本身带有一个所见即所得的界面编辑器。通过简单的拖拽,程序员 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构造非常复杂的用户界面,在节省了大量开发时间的同时,程序员能把 更多的精力投放在业务逻辑上。编辑器本身也是使用 linb 完成的,所以设计时的用户界面和 运行时完全一致。linb 界面编辑器还可以将界面代码保存成一个单独的类文件,并作为分布式 界面的一个模块供Web 应用随时“按需动态加载”。多个分布式界面模块之间也可以通过类似 于“控制反转”的方式实现无缝装配,所以特别适合于团队的分布式开发。linb 对多浏览器的 兼容, 包括IE6+, firefox1.5+, opera9+, safari3+和Chrome 等等。

2011-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