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运行时环境初始化时出现错误,你可能需要重新安装Flash(CS5)

如果安装的是精简版的Adobe_Flash_CS5,并且其没有带JVM,那么运行时,就会提示Java运行时环境初始化时出现错误,你可能需要重新安装Flash(CS5)。什么情况?原来是adobe cs5的java运行时放到windows公共目录下面了。因为adobe的多个产品都用到了java,如果每个产品各用自己的一份java运行库,那软件会增大很多。啊,我知道原因了,可是该怎么解决问题呢?很简单:将jre目录拷贝一份放到正确的目录下就可以了,注意只是jre目录,不是整个jdk。

xp:将jre目录拷贝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dobe/cs5下就可以了。

vista和win7:将jre目录拷贝到C:/Users/All Users/Adobe/cs5下就可以了。

如果cs5目录不存在则新建即可。如果找不到All Users,则去文件夹选项中,将“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选项的选中状态去掉。

怎么样,赶快试一下,是不是解决问题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