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Quickoffice Premier 6.03(16) s60v5 手机办公软件

移动办公|Quickoffice Premier v6.03.16 中英完全版 S60v5 主要特点: Quickoffice是一款强大的移动办公软件。 在一些S60V3机型已经自带在应用程序-办公工具中,例如:N82、E50。 有了她,你可以随时随地查看、编辑、创建Word和Excel文档。(包括Microsoft Office2003和2007)你还可以读取存放在扩展卡中的Microsoft Word、Excel文档,甚至是接受到的Email附件中的或者MMS消息中的相关文档。打开文档时会尽量保留原始信息:字体颜色、字体大小、字形等等。 一、该软件中Exel的特性: 1.可以打开并保存为原生Excel文档 2.包含了常用函数(科学、财务、常数、日期和时间、查找、加减等) 3.支持多重表和表间链接 4.高级的单元格编辑功能是你编辑起来方便快捷 5.可以使用不同的方式格式化单元格 6.可以更改单元个大小 7.具有查找/查找并更改 8.可以利用Quicksheet察看Email的附件 9.加密和密码保护Excel文件 10.新版Quickoffice软件包含超级文件夹,支持文件回复功能,极大程度上保证了文件的完整性。

2010-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