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Networking 2.0 和3.0 的区别

1. AFNetworking3.0版本中删除了基于 NSURLConnection API的所有支持。如果你的项目以前使用过这些API,建议您立即升级到基于 NSURLSession APIAFNetworking的版本。

2. AFNetworking 3.0现已完全基于NSURLSessionAPI,这降低了维护的负担,同时支持苹果增强关于NSURLSession提供的任何额外功能。

3. 可以结合MBProgressHUD,网络请求时间短的话,就可以不要显示HUD,提高用户体验,另外HUD也可以懒加载,全程只需要一个HUD即可。HUD内部有创建HUD对象时涉及到请求时间的类方法,在这个方法中如果请求时间小于某个值,就返回nil,即不显示HUD。此外AFN还有联网检测功能,每次请求网络之前先检测有没有网络,没有网络则提示用户(涉及到AFNHUD的组合封装)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