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YOLOV5:Can‘t connect to HTTPS URL because the SSL module is not available.(已解决!!!)

下载的V5代码运行出现这个错误:Can't connect to HTTPS URL because the SSL module is not available.下载好以后把他复制到你的pycharm对应的根目录里就可以了。复制到下面图片的红色框里。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我也不清楚。看到这个红色框里的东西,去。

2023-11-09 12:41:01 70 1

原创 C语言笔记—第三章

1、代码sizeof(arr) / sizeof(arr[0])代表的意思是求数组arr的长度,也就是元素个数。其中sizeof(arr)意思是:求取数组arr所占的总的字节数,也就是所占的内存空间的大小。sizeof(arr[0])意思是:求一个数组元素所占的字节数。%.2f中的.2用于精确控制输出,指定输出的浮点数只显示小数点后面两位。2、==不能用来比较两个字符串是否相等,应该用一个库函数—strcmp:strcmp(x,y)==0。4、1/4得到的结果是0,但是1.0/4就可以得到真正的结果。

2023-04-23 20:12:16 632 2

原创 B站C语言

准备转嵌入式,先打好C语言的基础,看看自己能坚持多少天吧,

2023-04-14 16:56:29 3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