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四Techtalk技术交流社区邀请吕海波老师为大家带来精彩技术分享

  欢迎您关注我的公众号【尚雷的驿站】
****************************************************************************
公众号:尚雷的驿站
CSDN :https://blog.csdn.net/shlei5580
墨天轮:https://www.modb.pro/u/2436
PGFans:https://www.pgfans.cn/user/home?userId=4159
****************************************************************************

本周四(2024-03-28)日晚19:00点,Techtalk技术交流社区将邀请 吕海波老师为大家带来一次精彩的技术分享。

欢迎大家扫海波二维码 B 站预约直播,到时 ITPUB、明说三人行也会同时直播。

图片

吕海波老师简介:

数据库内核研究者、数据库内核调试技术布道师、PostgreSQL ACE。曾在多家巨头型互联网公司(阿里巴巴、京东、ebay)从事数据库管理与研究工作。网名VAGE,ITPUB管理版版主。现就职于美创科技,从事数据库内核与云数据库、数据安全方面的研究工作。

醉心技术,坚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开创“调试Oracle”领域,精通DTrace、gdb/mdb调试Oracle凭一己之力,突破了Oracle技术封锁,在网络中分享了多篇深入解析Oracle的技术文章,被誉为Oracle传奇技术大师。

曾多次在DTCC数据库大会、系统架构师大会以个人、独立身份发表演讲,演讲内容涉及分布式数据库、云数据库与内核研究等方面内容。在2019 DTCC 达梦8数据库发布会中,作为国内企业级杰出数据库专家代表,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方滨兴共话中国数据库技术的自主可控话题。2020年出席 PG 亚洲大会,在中文分论坛频道分享《切向内核的手术刀:提升PostgreSQL I/O性能实践》。

出版书籍

2014年,出版《Oracle内核技术揭密》一书,被誉为国内最深度解密Oracle算法原理的技术书籍。

  • 9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