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生成图片检测器接口,应用于内容审核、虚拟现实应用和促进艺术及设计领域创新等场景

【检测率99.0%以上】可以快速准确地判断一张图片是否为AI生成,减少人工审核的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帮助人们更好地管理和利用数字图像资源。广泛应用于内容审核、虚拟现实应用和促进艺术及设计领域创新等场景。

一、效果展示

美东时间2022年4月5日,上午10时整刚过,ai生成五角大楼发生爆炸的图造成美国股市大跌

二、产品特点

检测率高:识别正确率99.0%以上

适用性高:适应透视畸变等识别情况

应用场景广:内容审核、虚拟现实应用和艺术创新等场景

简单易用:提供了丰富多样的 SDK 供开发者使用

服务优质:7*24小时全面服务,提供技术联调、代码排错等服务

三、应用场景

1.社交媒体管理:可以帮助社交媒体平台检测并过滤不良、违规或敏感内容,提高平台的内容管理能力。

2.内容审核:可以用于在线论坛、评论区、电子邮件过滤等地方,自动检测和屏蔽不适宜的内容,提高用户体验和安全性。

3.广告审核:广告平台可以使用其来自动审核广告素材,确保广告内容符合规定和道德标准。

4.图片搜索引擎优化:可以帮助图片搜索引擎提高搜索结果的准确性和相关性,提供更好的搜索体验。

5.物体识别和分类:可以用于物流和供应链管理,通过识别和分类物体,提高物流和库存管理的效率。

6.安全监控系统:可以用于监控摄像头图像,检测异常行为或危险物体,提供实时的安全监控和预警功能。

7.艺术创作和设计:可以用于艺术创作和设计领域,辅助艺术家和设计师生成创意和设计元素。

四、API文档

4.1 景点列表查询

4.1.1接入点说明

可判断一个图片是否由AI生成。注意:识别结果存在误差,仅作为参考。

4.1.2接口地址

https://route.showapi.com/3032-1?showapi_appid=替换自己的值&showapi_sign=替换自己的值。

4.1.3返回格式

 Json

五、快捷入口

官网地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