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Quectel_BC28_参考设计手册

Quectel_BC28_参考设计手册_ 官方出品,还是值得一看的

2018-10-08

avr 做的记录仪程序

有sd卡,文件系统,以及如何采集数据等。代码风格很好,推荐。

2012-03-13

一个51上的fat完整代码

程序说明:此程序首先进行文件系统初始化,然后打开SD卡深层目录 \\DIR1\\DIR2\\DIR3\\DIR4\\下的znmcu.txt,读取其中的 数据,并从串口输出,最终关闭文件。

2012-03-13

基于DSP的无刷直流电机高性能调速系统的研究.kdh

比较好的无刷直流调速的硕士论文。包含了理论算法/软硬件设计。

2010-02-08

北京大学 嵌入式开发讲义

北京大学 嵌入式开发讲义 pdf格式,北京大学 嵌入式开发讲义 pdf格式

2009-02-15

推荐::华为c语言标准

华为的c语言编程规范,不错,大家不妨看看

2009-02-15

UCOSII详解.pdf

本书是《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实例开发》一书的第3版,其特点是体系结构完整、基本概念清晰,易读易学。本书主要以ARM9嵌入式微处理器与C/OS-II 实时操作系统作为教学对象,分别介绍了嵌入式系统的概念及应用领域,嵌入式系统软硬件及设计方法基本知识,ARM微处理器体系结构与汇编语言程序设计,C/OS-II实时操作系统分析,嵌入式系统硬件接口设计,嵌入式系统软件设计与编程以及嵌入式系统的应用开发案例等知识体系. 这里是最重要的部分 UCOSII 的讲义。

2008-1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