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技术要点

  1. 熟练掌握HTML+CSS、JavaScript等Web前端开发技术。 
    
  2. 熟练运用HTML5+CSS3新特性,熟悉百分比布局、rem布局、flex布局实现移动端的适配。
    
  3. 熟练使用Vue、React、jQuery框架进行项目开发,熟悉Vue-router、Vuex,Axios、React-router、核心插件的使用。
    
  4. 熟练掌握UI组件Bootstrap、Element-UI、Vant-UI等进行项目的开发。
    
  5. 熟练掌握Ajax,Axios,完成数据的交互,http协议。
    
  6. 熟练使用git、svn代码管理工具。
    
  7. 了解Node的基本语法,熟悉express、MongoDB、MySQL。
    
  8. 熟悉微信小程序的开发。
    
  9. 熟悉掌握常见浏览器的兼容性问题,移动端的适配。
    

技术要点:
10. 使用Vue-CLI2脚手架搭建项目,相关插件的引入Vuex、Axios、Element-ui、Sass。
11. 使用 Element-UI实现刷新、加载更多、弹出提示等设计稿页面的实现。
12. 使用 Vuex 管理数据状态,实现各页面的数据传递。
13. Vue-Router 实现组件之间的切换。
14. 完成项目的后期优化,与迭代处理。
15.

技术要点:
15. 通过运用Rem布局实现页面样式的搭建,避免了单位的问题导致在不同终端显示出现布局混乱的问题。
16. 通过Mint-UI框架的轮播,下拉刷新等组件。
17. 通过图片懒加载的方式,优化了页面加载时间过长的问题,从而提升了用户使用时的流畅感。
18.1. 使用 Vuex 管理数据状态,实现各页面的数据传递。

1.    Vue-Router 实现组件之间的切换。

  • 3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EAS-BOS(企业级应用系统-业务操作系统)是一种用于开发企业级应用系统的框架。它提供了一系列的开发要点来帮助开发人员高效地构建可靠、可扩展且易于维护的应用系统。 首先,一个重要的开发要点是模块化。EAS-BOS采用了模块化的架构,将整个系统划分为多个独立的模块,每个模块负责具体的业务功能。这样的设计使得系统更易于维护和扩展,同时也提高了开发团队的协作效率。 其次,EAS-BOS鼓励使用面向对象的设计和开发方法。开发人员可以利用面向对象的概念来构建系统的组件和模块,提高代码的可重用性和可维护性。同时,EAS-BOS还提供了丰富的面向对象的框架和工具,简化了开发人员的工作。 另外,EAS-BOS注重系统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开发人员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自定义和扩展系统的功能。EAS-BOS提供了插件机制,使得新的功能可以以插件的形式集成到系统中,而不需要对系统的核心代码进行改动。这样的设计使得系统可以快速地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最后,EAS-BOS还注重系统的稳定性和性能。它提供了一系列的性能调优和优化工具,帮助开发人员优化系统的性能和响应速度。同时,EAS-BOS还提供了丰富的测试工具和技术,帮助开发人员保证系统的质量和稳定性。 总而言之,EAS-BOS的开发要点包括模块化、面向对象的设计、可扩展性和灵活性、稳定性和性能。这些要点的应用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构建高质量的企业级应用系统,提高开发效率和系统的可维护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