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使用html写UI 做winform win桌面客户端程序(一)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使用java+html写winform  win客户端桌面程序的教程。

在读本文之前你首先要能接受:


1   客户端基于java+html所以 软件包中需要包含 jre和 cef(chrome内核)的dll,软件包比较大。


2  因为jcef 国内资料很少,java swing  和 awt对于GUI 的支持不是太爽,故本文使用 c# 版本的 cef,所以你最好学学c#的基础语法(其实这货和java差不多)


本方案的实现思路:

js 调用  c#  c# 调用 java 代码(通过http请求) , 因为本人写了一个简易的http服务器,故无需tomcat jetty 依赖,只依赖一个log4j,如果你不需要log,可以吧log4j也移除掉。


如果写一个java接口给js调用呢?


@JsObj(objName="test")
public class TestJsMethod
{
    public String hello(String args){
        return "hello " + args;
    }
}

首先用注解声明我是一个js object  objName是什么。

然后我里面有一个 参数为string 返回为string的方法。


这样一个接口就写好了。


那么如何调用呢?


在js里面写

alert(javaExe.exeJavaFun('{"jsObj":"test","jsMethod":"hello","jsParam":"wanglei"}'));

这样就能打印出hello wanglei 来了。


http服务器地址为8080,你们可以自己设置一个 在config.getServerPort 方法里面


c# 这边在javaCEF\TestJsCall\bin\Debug  superMarket.exe.config  里面修改端口


如果你要换项目的图标之类的,c#这边也开源了,大家可以去下载。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我的QQ 921888199



C#  代码下载,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shuaizai88/9877752  最好装一个vs 2013,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直接在debug 文件夹中使用已经编译好的exe。


java 基础框架下载。  



在正式打包给客户的时候,一定记得要在c#代码中 调用命令启动java程序。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shuaizai88/9877764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