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箱品牌使用情况调研——TOM邮箱

随着国际业务的收发情况和工作办公的规范化,邮箱使用的频率越来越高,特别是生活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人们定能感同身受,TOM邮箱大数据对于邮箱的一天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分析。

通过邮箱数据统计分析,来自广东、北京、上海、山东、香港、深圳等一线或沿海城市的往来邮件数量占比高。

据不完全统计,早7点-8点开始邮件往来陆续增多,上午9-11点为邮箱登录最活跃的时间,忙碌的工作进入最紧张的状态。中午12点-下午2点间休息期间会有小幅度下滑,下午2点开始邮件收发量持续上升,一般会持续到23:00左右。值得关注的是,一线城市用户活跃度,并未随着下班时间而减少。周末全天时间段整体邮件量并无明显下滑,个别日不降反增。

据统计,在中国,每个用户拥有3个以上邮箱账号,通常用于工作邮箱、个人邮箱、企业邮箱为主。使用的邮箱品牌,会从网易、TOM、腾讯中选择,国际业务邮件口碑好的是TOM邮箱。TOM邮箱为外贸及所有移动办公人员,推出了“随心邮”微信邮箱产品,满足了企业及个人高效处理邮件和轻办公的需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