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邮箱哪个好,163个人邮箱注册申请流程详解!

个人邮箱哪个好,TOM的163个人邮箱注册申请流程详解。163邮箱是一个具有历史性的邮箱,也是大众很喜爱的品牌。通常被域名办公必备的神器,最近,小编看到163vip。Com邮箱正式登陆,这是即163。net、163。com后的又一163系列域名,一经上线就获得了众多小伙伴的抢注!

@163vip.com究竟有何魅力?

首先,商务场合下一般会使用个人中文或英文名,如果是个人生活使用,可以选择一些有个性的靓号,比如带6或8的吉祥靓号,boss、girl等一些与众不同的特殊靓号。在选择域名时,应尽量宣传新域或用户名开放较多的,避免想注册的账号已被注册。各种想要的用户名都可以选到。而且还具有50余项会员特权。下面给大家分享几个实用小功能。

  1. 体验专业的发信技巧

秉承让对方能看懂知道需要做什么为前提,其次注重礼仪规范,通常发信以Dear+人名/收件人姓名开头,正文格式,此邮件为关于**事件,资料如下,请帮忙预览并确认,谢谢。最后结尾送上祝福

  1. 日常实用性小功能

大部分人对邮箱的理解只是收信与发信的工具,了解邮箱诸多个性化小功能,你会在使用上更方便。目前TOM VIP邮箱支持无限容量存储,单次500封超大群发量,让您的邮箱办公更安心。

  1. 来信分类

根据需求可将来信内容自动分配至对应文件夹,同时可设置自动回复,更显专业气质

  1. 误删恢复

当遇到不小心把重要邮件删除的窘境时,误删恢复功能帮大忙,30天内彻底删除的邮件均可找回

163个人邮箱如何注册申请,163个人邮箱注册,会员邮箱如何注册,想了解的功能,可以前往TOM VIP邮箱咨询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