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O的解释

FSO是指文件系统对象,英文单词为File System Object。

FSO是ASP程序中的一个对文件操作的控件,通过编程,可以通过该控件对服务器进行读取、新建、修改、删除目录以及文件的操作。

它是ASP编程中非常有用的一个控件,但大家可以想一下,在一台服务器上有许多虚拟用户,如果一个用户使用FSO删除别人的文件,那不是乱了套,所以基于安全考虑,不少的虚拟主机服务商干脆关掉了这个控件,但关掉此控件,有的有户想使用ASP生成文件又变成了不可能的事,所以如果关闭了FSO会让客户很不方便。
所以你在购买虚拟主机时,一定要看看你的服务器有没有关闭FSO权限,用了FSO,我们就可以操纵的计算机文件系统,在这里是指位于web服务器之上。所以,确认你对此拥有合适的权限。理想情况下,你可以在自己的机器上建立一个web服务器,这样就能方便地进行测试。如果运行于Windows平台,如果你还不是很了解FSO,请试一试微软公司的免费个人Web服务器PWS,或windows2000的IIS
 
FSO 模型对象
Drive Object:驱动器对象 供存取磁盘或者网络驱动器
FileSystemObject Object:文件系统对象 供存取计算机的文件系统
Folder Object:文件夹对象 供存取文件夹的所有属性
TextStream Object:文本流对象 供存取文件内容 
你可以使用上面的对象做计算机上的任何事情,也包括破坏活动 ;-( 所以,请小心使用FSO。在web环境中,存储信息是非常重要的,比如用户信息,日志文件,等等。FSO提供了一个强大且简单的方法高效率地保存数据。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