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installer 打包遇到的问题“Failed to execute script *****”

做一个小工具,在本地执行OK,使用pyinstaller打包的过程的中,出现问题,在网上各种搜索,找不到具体的问题点,看来主要是因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差异会比较大,所以还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本地执行:python *******.py

一切正常,准备使用pyinstaller打包生成exe执行文件;

打包命令为:pyinstaller.exe -dall *******.py

执行会跳出命令行黑窗口,可以正常执行。

打包命令为:pyinstaller.exe -w -dall *******.py

执行后出现如下现象:

打包命令为:pyinstaller.exe -w *******.py

执行后出现如下现象:Failed to execute script *******

之后发现是因为log输出使用的如下的方式造成:

import os
im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failed to execute script pyi_rth_multiprocessing" 是一个常见的错误信息,通常出现在使用Python打包工具(如PyInstaller、cx_Freeze等)将Python程序打包成可执行文件时。 这个错误通常出现的原因是在尝试导入multiprocessing模块时出现问题。multiprocessing模块是Python中用于实现多线程和多进程编程的模块,它使用了一些特殊的技术和操作系统的特性来实现并行处理。 该错误可能是由于打包工具在尝试导入multiprocessing模块时无法找到所需的库文件或模块文件。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有以下几个方面: 1. 检查Python环境:确保你的Python环境中已经正确安装了multiprocessing模块,并且可以正常导入使用。可以尝试在命令行或Python解释器中直接执行import multiprocessing命令来验证。 2. 升级打包工具:有时,这个错误可能是由于使用的打包工具版本过旧导致的。你可以尝试升级你所使用的打包工具,或者查看打包工具的官方文档以获取更多关于这个错误的解决方法。 3. 配置打包选项:某些打包工具可能需要特殊的配置选项来正确导入multiprocessing模块。你可以查看打包工具的官方文档,了解如何正确配置打包选项来解决这个问题。 4. 避免使用multiprocessing模块: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你可以考虑避免使用multiprocessing模块,在你的程序中使用其他替代方案,如threading模块来实现多线程编程。 总结来说,"failed to execute script pyi_rth_multiprocessing" 错误是由于导入multiprocessing模块时出现问题而导致的。解决方法包括检查Python环境、升级打包工具、配置打包选项或使用其他替代方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