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GL

OpenGL源码下载

1. LightHouse3D

http://www.lighthouse3d.com/tutorials

点评:opengl,webgl,GLSL等技术讲解和资料下载。该网站一直有人维护更新。

2. codesampler

http://www.codesampler.com/

点评:用的最久,最靠谱的。里面的OpenGL代码偏老了,还有dx的源码下载,OpenGL的shader代码偏少。

3. OpenGL Modern Demo

http://es.g0dsoft.com/?page_id=236

点评:代码都在OpenGL3.0以上,opengl shader居多,打包下载所有demo研究。

4. OpenGL Modern Tutorial

http://ogldev.atspace.co.uk/

点评:课程多,讲解详细,OpenGL3.3以上,适合初学者,有代码下载。

5. OpenGL3.3+的例子

http://www.opengl-tutorial.org/

点评:讲解详细,源码下载。

 

OpenGL优质博客

1. NeHe

http://www.yakergong.net/nehe/

点评:内容详实有源码下载。但是OpenGL的内容和技术偏固定管线,shader的不多。

2. OpenGL

http://www.songho.ca/opengl/index.html

点评:作者是岛国的OpenGL技术大牛,讲解仔细全面。但是OpenGL版本偏旧,对传统的固定管线,矩阵变换,VBO,PBO,FBO等讲解。有代码下载。

3. Paul Project

http://www.paulsprojects.net/index.html

点评:OpenGL界的大牛paul的博客,2002-2007年的,opengl技术偏旧,但是讲解详细,有血有肉。有代码下载。

4. opengl博客

http://www.zwqxin.com/

 

其他途径

1. OpenGL官网,WIKI

https://www.opengl.org/ 获取最新的业界资讯。

https://www.opengl.org/wiki/Main_Page  上面最新的技术讲解,便于查阅。

2. OpenGL技术群,97111013

点评:共享里面有丰富的源码资料下载。

3. webgl版本的动画演示PPT

http://acko.net/files/fullfrontal/fullfrontal/webglmath/online.html

4. http://www.zwqxin.com/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VMware OpenGL是一种在VMware虚拟机环境中实现OpenGL功能的技术。OpenGL是一种跨平台的图形库,用于开发2D和3D图形应用程序。在虚拟机环境中,由于虚拟机的软件和硬件限制,通常无法直接访问计算机的物理GPU。而通过VMware提供的OpenGL功能,虚拟机可以利用主机计算机的图形处理能力。 VMware OpenGL的实现基于VMware的虚拟图形技术,它允许虚拟机通过直接访问主机的物理GPU驱动程序来获取OpenGL支持。这样一来,虚拟机就可以运行OpenGL应用程序,并在主机显示器上显示出相应的图像和动画效果。同时,虚拟机中的OpenGL应用程序也可以利用主机计算机的GPU进行硬件加速,提升图形渲染的性能。 虚拟机中的OpenGL应用程序可以获得与物理机上运行的应用程序相似的图形性能和质量。这使得开发人员可以在虚拟机环境中进行OpenGL应用程序的开发和测试,而不需要在物理机上进行部署。同时,企业用户也可以在虚拟机中运行需要OpenGL支持的应用程序,而不必担心硬件兼容性和配置要求。 总而言之,VMware OpenGL是一项使得虚拟机能够支持OpenGL功能的技术。它在虚拟机环境中实现了对OpenGL的访问和利用,使得虚拟机可以运行OpenGL应用程序,并借助主机计算机的GPU进行图形渲染和硬件加速。这为开发人员和企业用户提供了更灵活、高效的虚拟化环境。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