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企业如何制作网站?做网站基本流程详解

如今是互联网的时代,各个行业的企业都在适应时代的发展,纷纷将线下展示和售后转到线上业务。想更多人了解自己的企业,做一个属于自己的高性价比企业站,成为了企业迫在眉睫的需求。然而很多企业不知道如何制作网站,对网站建设知识知之甚少,具体建站流程更是一片空白。那么如何制作网站?下面助创网络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网站建设基本流程。在进行网站建设前,首先要对网站有一个整体规划,确定一个自己了解和喜欢的主题,进而对网站进行概念定位。接着选择域名是整个网站建设中最为重要的一步。大部分网站会选择.com域名。域名最好与企业名.

2020-10-19 22:39:33 712

原创 做网站或者网站改版的费用是多少

随着互联网发展做网站或者改版网站成为很多企业的基本要求,企业网站从最早的企业名片形式到HTML,CSS加图片的普通网站,再到移动端的广泛应用,网站由简到繁,再由繁到简的过程,每次升级都是能网站建站者提出了新的要求。那么现在做一版或者改版网站需要多少费用呢?其实,如今利用自助建站平台企业自己构建或重新设计网站是性价比较高的选择。它的价格范围从100元到2000元不等,关键看你是完全自行设计还是需要平台协助网站建设。阿里云.速成美站只需500起,通过以下五步主,企业就可以自行建网站或者网站改版。1.

2020-10-19 22:19:39 2135 6

原创 营销型网站与展示型网站有哪些区别

目前的中小企业网站基本可分为营销型网站和展示型网站这两大类。那他们的有什么区别呢。下面结合我用阿里云.速成美站做的两种类型的站简单说一下他们的区别。首先他们都是有空间域名程序组成的网站,只不过营销型网站比传统的展示型网站赋予了更多的功能 ,展示型的站只要把公司介绍和产品信息列出来就可以了,不需要考虑到交易或者引流方面的问题。启初我们也只是用云速成美站做的展示型网站因为是初创企业所以就用了500起的展示型企业站,操作很简单就像用PPT一样,操作几鼠标,打一些介绍的内容。上传一些产品图片,就完成了展示型的网

2020-10-19 21:58:26 960

原创 移动端网站建设的重要性

去年双十一移动端销售额占比达87.5%,PC端占比12.5%,可见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中移动端的用户日益增多,各个年龄段几乎都会选择使用手机进行网上购物和了解各种信息。所有一些有前瞻性的企业决策者知道,今后移动端网站一定是主流,所以在第一时间就找到了专业的移动端网站建设公司,委托阿里云.速成美站建设企业移动端+电脑端网站,那么建设移动端网站有什么好处呢?1、移动端网站用户多早前大家在网上了解信息都是通过电脑上网搜索,但是现在就不一样了有了智能手机之后,用户只要有网络就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在线搜索各种.

2020-10-19 21:42:07 454

原创 自助建站与智能建站有什么特点

做站这么多年了,为客户做了不少网站,大的也做过小的也做过,根据二八规律来说,大部分是中小企业做站,这部分客户存在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你如果给他们用纯开发做网站对他们来说成本较高,如果用那种开源代码来做网站这种又重复率有些高。所以出现了以阿里云.速成美站的自助建站系统。下面我就说一下特点吧1 速度快,制作周期短云速成美站,高度集成了各种设计模块,只需要动动鼠标和打一些字就可以完成网站制作,它的速度就十分的快,不备案用海外节点,网站可以达到一天甚至几个小时就搭建一个网站,并且解析下域名就能上..

2020-10-19 21:15:02 573 6

原创 一般建站都有哪几种方式

这里说的是建站方式就是通过什么方式来做网站。我总结方式如下:1.免费源码式:免费的不用说直接找那种现成的源码资源,然后上传到空间,这种容易出安全问题,毕竟是免费源码,很多的人都在用。基本上数据库的路径,密码都是一样的,即使你会改,基本的路径都有判定出来,如果你就是练手或者玩票,用这类还是可以的。2.模板网站:这种方式又分开源和非开源,开源如dede ,各类cms,wordpress这类的结构和代码都给你固定好了,配置好环境后可以自己再进行二次开发,需要有一定的技术来就行二次配置和开发。非开源的这些年流

2020-10-15 18:15:46 2060 3

原创 架设一个网站建设一个网站需要花费多少

要计算花费,这首先要取决于你的要求,一是,想做站的类型,二用什么方式建站。做站的类型很多,有展示型(几百到几千),营销型,电商型,(上千元)门户型(上万元),价格依次类推,根据实际需求来决定。看用什么建站方式,有的是用免费源码,这类建站,除了域名,空间,程序设计是不需要费用的,但是程序是有安全隐患的。费用2,3百不能再多了。有的是用开源建站,就是用开源系统如,帝国,DEDE之类的可以进行二次开发的,这个理论上和免费源码一样的价格,但是你需要具有二次开发的专业技术。有的用的阿里云速成美站这类的自助建

2020-10-15 18:14:43 1294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