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必备网站

1 https://docs.oracle.com/javase/8/docs/api/
Java 官方文档是 Java 学习者必备的参考资料,提供了 Java 核心库的详细说明和示例代码,包括类、接口、方法和属性等信息。


 2 https://docs.oracle.com/javase/tutorial/
Java Tutorials 是 Java 官方提供的一个学习 Java 编程的指南,涵盖了 Java 语言基础、面向对象编程、集合框架、网络编程、数据库连接等方面的内容,非常适合 Java 初学者。


3 https://www.codecademy.com/learn/learn-java
Codecademy 是一个在线编程学习平台,提供众多编程语言的课程,包括 Java。该平台通过实践和互动式的教学方法,帮助学习者快速掌握 Java 编程基础知识。


4 https://www.coursera.org/courses?query=java
Coursera 是一个在线学习平台,提供了许多 Java 编程课程,包括 Java 语言基础、面向对象编程、数据结构与算法等方面的内容。这些课程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和教育机构,质量非常高。
Udacity Java 课程:https://www.udacity.com/course/java-programming-basics–ud282
Udacity 是一个在线编程学习平台,提供了 Java 编程基础课程,主要涵盖了 Java 语言基础、数据类型、控制流、方法、面向对象编程等方面的内容。


5 https://www.edx.org/search?query=java
edX 是一个在线学习平台,提供了许多 Java 编程课程,包括 Java 语言基础、面向对象编程、Web 应用程序开发等方面的内容。


6 https://www.javacodegeeks.com/
JavaCodeGeeks 是一个 Java 技术博客,提供了大量的 Java 编程教程、文章和技术资源,涵盖了 Java 语言、框架、工具和开发方法等方面的内容。


7 https://www.javavirtualmachine.com/
JavaVirtualMachine 是一个 Java 虚拟机,可以在浏览器中运行 Java 程序。该网站提供了许多 Java 编程教程和示例代码,帮助学习者更好地理解 Java 虚拟机的工作原理。


8 https://www.javase.com/
JavaSE 是 Java 官方提供的一个 Java 开发工具包,包含了 Java 核心库和 Java 虚拟机。该网站提供了 JavaSE 的下载和安装说明,以及 Java 编程教程和示例代码。


9 https://gluonhq.com/products/javafx/
JavaFX 是一个基于 Java 的跨平台桌面应用程序框架,提供了可视化用户界面和交互式组件。该网站提供了 JavaFX 的下载和安装说明,以及 Java 编程教程和示例代码。


10 https://spring.io/
Spring 是一个流行的 Java 开发框架,提供了依赖注入、面向切面编程和 Web 应用程序开发等功能。该网站提供了 Spring 的下载和安装说明,以及 Java 编程教程和示例代码。


11 https://hibernate.org/
Hibernate 是一个 Java 对象关系映射框架,用于将 Java 对象映射到关系数据库表。该网站提供了 Hibernate 的下载和安装说明,以及 Java 编程教程和示例代码。


 12 https://struts.apache.org/
Struts 是一个基于 MVC 模式的 JavaWeb 框架,提供了许多功能,如表单处理、数据验证和文件上传等。该网站提供了 Struts 的下载和安装说明,以及 Java 编程教程和示例代码。


13 https://mybatis.org/
MyBatis 是一个 Java 持久层框架,用于将 Java 对象映射到 SQL 语句。该网站提供了 MyBatis 的下载和安装说明,以及 Java 编程教程和示例代码。


14 https://www.apache.org/
Apache 是一个流行的 JavaWeb 框架,提供了许多功能,如 Servlet、JSP、和过滤器等。该网站提供了 Apache 的下载和安装说明,以及 Java 编程教程和示例代码。


15 https://www.oracle.com/
Oracle 是一个全球最大的企业级软件公司,提供了许多 Java 编程教程、文章和技术资源,涵盖了 Java 语言、数据库和服务器等方面的内容。


16 https://www.ibm.com
IBM 是一家全球知名的信息技术公司,提供了许多 Java 编程教程、文章和技术资源,涵盖了 Java 语言、框架、工具和开发方法等方面的内容。在 IBM 网站上,你可以找到关于 Java 技术的文章、教程、论坛和博客,以及 IBM 支持的 Java 项目和产品。


 17 https://www.javacodegeeks.com
Java Code Geeks 是一个专注于 Java 技术的博客网站,提供了大量的 Java 编程教程、文章和技术资源,涵盖了 Java 语言、框架、工具和开发方法等方面的内容。该网站还提供了 Java 编程挑战、开发工具和在线课程等资源,帮助 Java 学习者深入理解 Java 编程。


18 https://www.codecademy.com/learn/learn-java
Codecademy 是一个在线编程学习平台,提供众多编程语言的课程,包括 Java。该平台通过实践和互动式的教学方法,帮助学习者快速掌握 Java 编程基础知识。在 Codecademy 上,你可以学习 Java 语言基础、面向对象编程、数据结构与算法等方面的内容。


19 https://www.coursera.org/courses?query=java
Coursera 是一个在线学习平台,提供了许多 Java 编程课程,包括 Java 语言基础、面向对象编程、数据结构与算法、Web 应用程序开发等方面的内容。这些课程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和教育机构,质量非常高。学习者可以通过 Coursera 获得 Java 编程的实战经验和项目实践。


20 https://www.udemy.com/topic/java/
Udemy 是一个在线学习平台,提供了许多 Java 编程课程,包括 Java 语言基础、面向对象编程、Web 应用程序开发等方面的内容。这些课程由专业老师和经验丰富的开发者提供,可以帮助学习者深入了解 Java 编程。


 21 https://docs.oracle.com/javase/tutorial/
Java Tutorials 是 Java 官方提供的一个学习 Java 编程的指南,涵盖了 Java 语言基础、面向对象编程、集合框架、网络编程、数据库连接等方面的内容,非常适合 Java 初学者。该教程提供了丰富的示例代码和实践项目,帮助学习者快速掌握 Java 编程技能。


22 https://docs.oracle.com/javase/8/docs/api/
Java 技术手册是 Java 官方提供的一个核心库参考文档,包含了 Java 类、接口、方法和属性等信息。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参考资料,可以帮助 Java 开发者快速了解 Java 核心库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23 https://community.oracle.com/
Java 社区是 Java 官方提供的一个开发者社区,提供了许多 Java 编程教程、文章和技术资源,涵盖了 Java 语言、框架、工具和开发方法等方面的内容。在 Java 社区,你可以参与讨论、分享经验、获取帮助和支持,与其他 Java 爱好者共同进步。


24 https://github.com/search?q=java
Github 是一个开源代码托管平台,提供了许多 Java 编程项目。在 Github 上,你可以找到许多 Java 开源项目,了解 Java 编程的最佳实践和开发方法。通过参与 Github 上的 Java 项目,你可以提高 Java 编程技能,并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25 https://www.java.net/
Java.NET 是一个 Java 开发者社区,提供了许多 Java 编程教程、文章和技术资源,涵盖了 Java 语言、框架、工具和开发方法等方面的内容。在 Java.NET,你可以找到 Java 开发者分享的经验、教程和项目,了解 Java 编程的最新趋势和技术。


 26 https://www.javaworld.com/
JavaWorld 是一个 Java 技术网站,提供了许多 Java 编程教程、文章和技术资源,涵盖了 Java 语言、框架、工具和开发方法等方面的内容。在 JavaWorld,你可以找到 Java 编程新闻、技巧、教程和实践项目,了解 Java 编程的全貌。


27 https://www.java.se/
JAVA.SE 是一个 Java 技术网站,提供了许多 Java 编程教程、文章和技术资源,涵盖了 Java 语言、框架、工具和开发方法等方面的内容。在 JAVA.SE,你可以找到 Java 编程的基础知识、进阶教程和实践项目,适合各个层次的 Java 学习者。


28 https://www.java4all.com/
Java4all 是一个 Java 技术网站,提供了许多 Java 编程教程、文章和技术资源,涵盖了 Java 语言、框架、工具和开发方法等方面的内容。在 Java4all,你可以找到 Java 编程的基础知识、进阶教程和实践项目,适合各个层次的 Java 学习者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