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桌面终端CT3200,硬件与信号连接

面对华为云桌面无法开启,或者开启之后不正常的情况,本文主要针对硬件与信号连接进行分析与介绍!

有以下3方面:

1.云桌面终端供电检测

2.网络检查与确定

3.显示连接确定

云桌面终端供电检测

云桌面终端供电检测,供电不正常,设备电源键没有指示灯(见,“终端”无供电);已经供电,设备电源键有“红色”指示灯(见,“终端”供电);按电源键,设备开启,设备电源键有“绿色<有点偏黄色>”指示灯(见,“终端”开启);如果电源没有指示,请检查电源适配器、电闸是否跳闸?

“终端”无供电<没有颜色>

“终端”供电<红色>

“终端”开启<绿色>

网络检查与确定

网络检查与确定,如果网线的水晶头没有插好、网线断了、或交换设备没有供电,网口不会有“绿色”与“黄色”显示;如果网口的“黄色”灯保持常亮,不闪动,可能是网口通讯问题,可以将水晶头拔出来,然后把交换设备断电通电,再把水晶头插到网口,确定网口指示灯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请致电网管,报修。

“网口”正常显示

显示连接确定

显示连接确定,DVI-I 转 VGA 头插至云桌面终端的显示接口(见,云桌面终端DVI转VGA头),然后通过VGA数据线连接至显示器;如果显示器上没有显示,检查显示器的供电是否正常?或者VGA线是否损坏(直接换另外一根正常的VGA线)? 或者DVI转VGA转接头是否固定到位(安装)?

云桌面终端DVI转VGA头

显示器的供电与VGA口

当然,确定以上没有问题之前,必须确定:显示器是否能正常工作?键盘与鼠标是否能正常使用?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云桌面终端和瘦终端各有其优势,选择哪个更好取决于具体的需求和使用场景。 瘦终端是一种配置单薄的终端设备,用户通过瘦终端进入云桌面平台进行办公。瘦终端没有本地系统或者本地系统不提供办公资源,只能使用云桌面进行办公。瘦终端的优势在于它的成本较低,因为它没有CPU、内存和硬盘等硬件设备,只需要一个简易的Linux系统用于连接服务器。瘦终端适用于需要提供虚拟桌面交付的场景。 胖终端采用X86架构,具有较高的配置和性能,可以实现和传统PC一样的性能,无需搭配云桌面和服务器。胖终端的优势在于它可以独立运行各种应用程序,不依赖于云桌面平台。胖终端适用于一些对性能要求较高的场景,如电商企业和房地产中介门店。 因此,选择云桌面终端还是瘦终端取决于具体的需求。如果成本较为敏感且只需要使用云桌面进行办公,那么瘦终端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如果需要独立运行各种应用程序并对性能要求较高,那么胖终端可能更适合。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瘦终端和胖终端的区别](https://blog.csdn.net/Leeeoplod/article/details/127513293)[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insertT0,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2* *3* [云终端、瘦终端和胖终端三者之间有什么区别](https://blog.csdn.net/fuhanghang/article/details/121853705)[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insertT0,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