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介绍 |《Python安全攻防:渗透测试实战指南》出版进展及业界评论

  在网络安全领域,是否具备编程能力是“脚本小子”和真正黑客的本质区别。在实际的渗透测试过程中,面对复杂多变的网络环境,当常用工具不能满足实际需求的时候,往往需要对现有工具进行扩展,或者编写符合我们要求的工具、自动化脚本,这个时候就需要具备一定的编程能力。在分秒必争的CTF竞赛中,想要高效地使用自制的脚本工具来实现各种目的,更是需要拥有安全编程能力!

图书目前已经送印刷厂,一切顺利,本月底会正式出版




关于书籍配套源码工具和演示视频:
全书的配套源码和工具,按惯例我们依然会全部放在公众号和网站供读者朋友下载,图书配套的“知识星球”,也会提供视频讲解和答疑服务,还没有上车的赶紧上车。

第一讲 python安全攻防概述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r_5dIjOH-DOPTQHcX23zdQ
提取码:pexu

更多配套视频可以加入python安全攻防知识星球学习!

 

你和Python大佬的距离也许只是每天1元钱!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星球

开始我们的大佬成长之旅吧!

使用期为一年时间(自加入起,向后延期一年)

加入后会请你进内部微信群,内部微信群永久有效!


目前3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引用中提到了Python的用途,引用中提到了Python的前景,但是没有提到Python安全攻防方面。对于Python安全攻防Python本身并不具备特定的安全机制,它更多地被用于开发安全工具和应用程序。以下是一些与Python安全攻防相关的话题: 1. 网络安全与漏洞分析:Python可以用于编网络安全工具,如漏洞扫描器、网络侦查工具等。通过使用Python的网络库和模块,可以实现对网络协议的分析和安全测试。 2. 密码学与数据加密:Python提供了丰富的密码学库和算法,可以进行数据加密、解密和哈希等操作。Python的加密库可以用于开发安全的通信协议和数据存储方案。 3. Web应用安全Python可以用于开发安全的Web应用程序,并提供了一些框架和库来帮助处理常见的Web安全问题,如跨站脚本攻击(XSS)、跨站请求伪造(CSRF)等。 4. 数据分析与安全监控:Python在数据分析领域有很强的应用能力,可以用于安全事件日志分析和入侵检测等任务。通过使用Python的数据分析库,可以发现异常行为和潜在的安全威胁。 总而言之,Python安全领域有广泛的应用。它可以用于开发安全工具、应用程序和解决方案,帮助实现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和应用安全等方面的需求。<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python:网络安全攻击与防御的工具(附零基础学习资料)](https://blog.csdn.net/weixin_49892805/article/details/127758885)[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