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WAR文件部署到Tomcat的5种方法

如果要开发Web应用程序,而Apache Tomcat是目标Web服务器,则需要了解如何将WAR文件部署到Tomcat,以便可以查看应用程序是否在运行时起作用。

这是将WAR文件部署到Tomcat的五种不同方法。

1.只需复制并粘贴

将WAR文件复制并粘贴到Tomcat的webapps目录中以进行部署。

将WAR文件部署到Tomcat的最简单方法也许是将文件复制到Tomcat的webapps目录。 Tomcat监视此webapps目录中的更改,如果在该目录中找到新文件,它将尝试部署它。 因此,如果您将应用程序与Tomcat服务器构建在同一台计算机上,则部署就像执行剪切和粘贴一样简单。

将WAR文件部署到Tomcat的最简单方法也许是将文件复制到Tomcat的webapps目录。 Tomcat监视此webapps目录中的更改,如果在该目录中找到新文件,它将尝试部署它。 如果您将应用程序与Tomcat服务器构建在同一台机器上,则只需剪切并粘贴它即可开始部署。

2. FTP您的WAR文件

如果您的Java Web服务器安装在远程计算机上,则无法进行简单的复制和粘贴。 相反,您需要执行等效的网络,即到远程服务器的FTP 。 部署目标保持不变,即远程Apache Tomcat服务器的webapps文件夹。

3.使用IDE进行部署

如何从Eclipse部署到Tomcat

任何支持基于Java的开发的流行IDE(包括Eclipse,NetBeans和IntelliJ )都将其Web开发工具与Apache Tomcat集成在一起,从而只需单击两下即可进行部署。 在Eclipse中,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右键单击任何Servlet,JSP或Web项目,然后选择Run As –> Run on Server,然后将WAR文件部署到Tomcat。

4.使用Maven部署WAR文件

如果使用Maven作为构建工具,则可以通过编辑POM文件并指定URL和连接并部署到Tomcat所需的凭据来添加部署功能。 使用正确的POM文件配置 ,运行Maven deploy命令将完成完整的构建,并且打包的Web应用程序将作为WAR文件部署到Tomcat。

5.使用Jenkins部署WAR文件

Jenkins Tomcat WAR部署

Jenkins将WAR文件部署到Tomcat

许多组织已经接受了持续交付的概念,其中的关键部分是能够使用Jenkins作为其连续部署工具。 CI管道成功运行后,有几个Jenkins插件可用于部署WAR文件。 最受欢迎的软件之一是Deploy to Container插件 。 配置此插件后,任何Jenkins构建作业都可以在Jenkins作业中添加“将WAR / EAR部署到容器”后的构建动作,从而将WAR部署到Tomcat。

Tomcat的优点在于它在执行部署方面的灵活性。 有多种将WAR文件部署到Tomcat的方法,例如复制和粘贴之类的简单方法,或者涉及通过Jenkins执行CI管道所涉及的方法。

翻译自: https://www.theserverside.com/blog/Coffee-Talk-Java-News-Stories-and-Opinions/Top-5-ways-to-deploy-a-WAR-file-to-Tomcat

  • 1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