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js完全自学手册(图文教程)

Vue.js(读音 /vjuː/, 类似于 view)是一个构建数据驱动的 web 界面的渐进式框架。Vue.js 的目标是通过尽可能简单的 API 实现响应的数据绑定和组合的视图组件。它不仅易于上手,还便于与第三方库或既有项目整合。
另一方面,当与单文件组件和 Vue 生态系统支持的库结合使用时,Vue 也完全能够为复杂的单页应用程序提供驱动。
与其他重量级框架不同的是,Vue 采用自底向上增量开发的设计。Vue 的核心库只关注视图层,并且非常容易学习,非常容易与其它库或已有项目整合。另一方面,Vue 完全有能力驱动采用单文件组件和Vue生态系统支持的库开发的复杂单页应用。
Vue.js 的目标是通过尽可能简单的 API 实现响应的数据绑定和组合的视图组件。
Vue.js 自身不是一个全能框架——它只聚焦于视图层。因此它非常容易学习,非常容易与其它库或已有项目整合。另一方面,在与相关工具和支持库一起使用时,Vue.js 也能完美地驱动复杂的单页应用。

特点:

易用

已经会了HTML,CSS,JavaScript?即刻阅读指南开始构建应用。

灵活

简单小巧的核心,渐进式技术栈,足以应付任何规模的应用。

性能

20kb min+gzip 运行大小、超快虚拟 DOM 、最省心的优化。

免费课程链接:Vue.js完全自学手册(图文教程)

更多精品课程:

7天玩转云服务器

云数据库Redis版使用教程

玩转云存储对象存储OSS使用入门

阿里云CDN使用教程

负载均衡入门与产品使用指南

阿里云大学官网(阿里云大学 - 官方网站,云生态下的创新人才工场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