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BAQUS获取整体刚度矩阵和整体质量矩阵的说明

本资源纯粹原创。想与大家分享。很多人在做仿真时,需要获得结构的整体刚度矩阵和整体质量矩阵,为二次开发,比如颤振计算等做好输入。一般而言,通用有限元软件一般都采用的是稀疏矩阵存储方法。本资源介绍了ABAQUS输出整体矩阵的方法,以及与单元矩阵的存储方式的不同。限于篇幅,涵盖面不能面面俱到,主要讲解了过程和需要注意的地方,有些还需要自己摸索。 免费分享给大家,但为了自己的工作成果,稍微意思下积分即可。

2022-11-16

手机com端口驱动程序

一般的手机和山寨机都采用这个com驱动!对于导入导出手机通讯录是必备的!

2011-12-18

如何将通讯录批量导入智能机

各位手机发烧友是不是在如何导通讯录发愁啊?是不是老是导不进去而发狂? 那就看看哥们这个,对你是否有帮助?!

2011-12-18

ABAQUS6.10及子程序验证安装说明.

介绍了abaqus6.10和子程序验证安装的说明。很多人为安装不过6.10版本头疼,这里详细介绍其过程:如何修改批处理文件,设置环境变量等。

2011-06-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