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英语学习,搞清楚这三点就够了

英语的学习方法多种多样,最重要就是坚持,无非就是在生活中多接触英语,应用英语。比如说看英语文章[、]、英语电影[、]、听英语歌等等, 网上也有很多适合英语学习者的视频课程和口语资料。不管是哪种方法,对于初级英语学习来说都要搞清以下几点:
一:明确自己确实有必要学习英语,并且有足够的时间。学习英语毕竟不是轻松的事情,需要耗费大量的精力和时间。我们说英语首先一门知识,知识的掌握离不开记忆,同时英语又是一种技能,听说读写的能力就是一种技能,而技能的掌握需要重复训练才能掌握。学习英语不是创造发明,不需要刻苦钻研,所以只要有记忆力的人理论上都可以学会英语。但是对于只是好奇或者时间有限的人来说,学习英语是没有意义的,因为他们投入不了足够的时间,根本不可能掌握英语,干脆还是不要开始的好。即便开始学习,最后也必然是半途而废。  
二:树立必然可以掌握英语的信心。树立信心对于初级英语学习是非常重要的,在学习英语的时候必须要明确自己的学习需要,自己真的非常渴望学习英语。并且自己将会有足够的时间,那么就不要犹豫,抓紧开始学习。计划开始学习之后,要破除自己的不自信心态。自信的一个来源就是要不断的进步,要保证自己的学习能够让你不断感受到进步,要从自己能做的事情,并且可以给你带来成就感的事情做起,并且可以短期见效的事情做起。这可以保证你能够坚持到底,坚持到底的动力就来源于持续不断的进步。  

三:寻找合适的方法和途径学习英语。有了需求和时间,并且自己也有信心能够学好英语。然后就要寻找一个合适的方法和途径,以及资料来开始学习。对于初级英语学习的人,可能对怎么样学英语学习英语有哪些资料也不是很清楚,所以学习起来非常盲目。看见别人用什么资料学习,然后就选择什么,坚持不了两天,没有效果,就放弃了,然后又继续找其他的办法,这种不能长久的学习方法必定让自己学无所成。 

总之,在进行初级英语学习的时候,如果能够按照我上面所讲的方法一步一步落实,那么你的英语会在不知不觉中提升,某天回过头猛然发现自己的英语早已突飞猛进。这就是我分享的方法,如果大家还有补充,欢迎多多回帖交流。这里写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