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PsnCard 我的奖杯卡 V1.0 发布

应用简介

本应用是一个android widget程序,用于在android系统中,根据用户输入的PSNID等信息,

动态生成用户的Portable ID信息,也就是常说的奖杯卡信息。

 


应用特性

  •  无需登陆PSN,获取任何指定PSNID的奖杯信息
  •  支持自定义字体颜色,在给定的背景图片列表中,选择自定义背景图片
  •  已经生成的卡片,可以随时点击修改
  •  每12小时自动更新奖杯信息,开机自动更新奖杯信息
  •  支持多个卡片在桌面共存,支持分别修改
  •  奖杯信息来自网络服务器和官方服务器,真实准确。但这不是官方行为,SONY官方随时可以关闭现有的信息通道导致本应用无法使用。我将尽量更新以保持其可用性,但无法承诺一定能够保证其可用性。 

应用截图

   

 

真机:

 


使用说明

首先注意本应用是一个widget窗口小部件,因此安装后是不会自动运行,或者从主菜单中看到的!

 

要使用时,请在桌面任何空白处长按,激活选单,选择桌面小部件,然后选择 “我的奖杯卡”即可,如下图所示:

 

之后进入配置界面,如下图所示:

 

首先输入PSNID,然后决定字体颜色,可以保持默认字体颜色,

或者点击“选择字体颜色”,激活颜色选择对话框进行选择,如下图所示:

 

然后决定背景图片,可以保持默认的背景图片,

或者点击“选择背景图片”,激活背景图片对话框进行选择,如下图所示:

 

一切选择好后就可以点击“确定”按钮开始生成奖杯卡,

如果当前使用的不是wifi网络,将会产生警告信息,如下图所示:

 

这主要是为了防止产生用户意料之外的流量流失。

如果使用的是wifi网络,则会直接开始生成奖杯卡,并显示圆环进度条,如下图所示:

 

注意,视网络情况、手机电量情况、手机内存情况,这个过程可能需要5-50秒不等,请耐心等待。

如果超过1分钟仍未生成,请用HOME键返回并重试。

 

至此奖杯卡生成完毕,点击奖杯卡可以进行修改,修改过程和新建过程完全一样,不再敷述。

 


已知问题和BUG

  • 在android1.6中,自动更新功能可能失效,这是1.6的平台BUG,无法解决
  • 在android2.2的真机测试中,出现程序意外停止情况,但是功能完全正常,原因未知
  • 横握手机时,奖杯卡图片被拉伸,不再美观,新建/修改界面被拉伸,不再美观,此问题不准备修正,请尽量竖握使用。

免责声明

本应用是本人学习android开发所编写的,用于交流学习,禁止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使用后果自负。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应用的源代码是我个人的知识财产,本人拥有对本应用的最终使用、分发、修改和解释的权力。

 

下载请点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